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一升至近35个月新高

文 / Cherry来源:招商永隆银行

廣告
廣告

金价周一小升,盘旋在上周触及的近三个月高位附近,之前美国就业数据逊於预期,强化对利率一段时间内将维持在低点的希望,提振金价。黄金现货价格上涨0.2%至每安士1,834.96美元。美国黄金期货上涨0.2%至每安士1,835.00美元。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一升至近35个月新高,中间价亦升至三个月高点。美国非农数据远逊预期打压美指回落至两个月低点附近,而中国经济基本面继续支持人民币维持偏强走势。现货人民币开盘於6.4589,午盘见6.4303,收盘价6.4173下调416点。离岸人民币下跌至6.4072。

美元周一整理跌至近两个半月低位的颓势。美国4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幅仅为分析师预估值的四分之一,失业率也意外上升,给预期经济复苏可能引发美联储提前加息的预期落空。美元指数日内上涨0.2%至90.305,稍早曾一度跌至低点90.128。

英镑兑美元周一突破关键的1.40美元关口,为两个多月来首次,尽管支持独立的政党在苏格兰议会选举中获胜。英镑兑美元上涨0.5%至1.4055美元。英镑兑欧元上涨0.6%至86.42便士。

因令人失望的就业报告打压美元,且大宗商品价格强劲增加风险胃纳和铁矿石价格高企的支撑下,澳元纽元兑美元周一升至近10周高位。澳元兑美元涨0.1%至0.7854美元,纽元兑美元持於0.7279美元。

招商永隆银行

2021-5-1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