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百利好环球:美债收益率大涨 黄金剧烈洗盘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方面:昨日(511日)黄金在亚欧盘时段维持震荡,美盘时段突然向下砸盘,快速下挫至1817美元的位置。

在上周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至1.464%之后,近三天连续反弹,这或是昨晚黄金快速下挫的主要原因。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债收益率已经开始上升,短期内黄金上涨将受到压制。

另外,多位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经济处于复苏的道路上,讨论减少宽松仍为时过早。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表示,前景是光明的,但风险仍然存在。其他官员也发表了相似的观点,这就表明美联储还将继续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

技术面:黄金上破1800美元整数关口,多头表现强势。短线上方1845美元一线有一定的阻力,若能上破则看向1870美元一线。

日内来看,下方关注1820美元的支撑,上方关注1840美元的压力。

原油方面:原油近几日短期维持震荡,64美元一线未能跌破,向上的概率较大。

今天凌晨公布了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下降253.3万桶,预期为减少225万桶,前值为减少768.8万桶,利多原油。但同时公布的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增幅超预期,抑制了油价的涨幅。汽油库存的增幅为去年4月以来的最大,今晚将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

OPEC表示,维持今年全球原油需求强劲复苏的预测不变,2021年原油需求增加595万桶/日或6.6%,与上月的预测一致,但考虑印度疫情严重,下调了第二季度需求,降低了30万桶/日。这有利于提振市场信心,支撑油价。

技术面:原油日线多头趋势,大方向维持看多。下方64美元一线未能跌破,短期回调或结束,短线继续保持看多思路。日内下方关注64.50美元的支撑,上方关注66.50美元的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21-05-1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