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日经指数暴跌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本周,日经指数面临巨大的抛售压力,截至发稿时,市场暴跌近9%。美国本周公布的最新一轮通胀数据大大高于预期,加剧了市场对美联储今年需要提前取消宽松政策的担忧。事实上,尽管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Kuroda)警告称,日本央行随时准备购买任何数量的etf,以遏制下跌,但本周仍出现了抛售。

黑田东彦表示,日本央行将根据需要购买ETF

隔夜,日本央行行长向市场保证,央行已准备好在必要时大胆购买etf,尽管没有明确说明央行何时进行干预。关于这个问题,黑田东彦解释说:我们在购买etf方面没有任何自动的、固定的规则,比如当股价在几天内下跌一定数量时,我们就这么做了。不过黑田东彦很快又让人感到放心,他说:我们在必要时大胆购买etf的立场绝对没有改变。

日本央行(BOJ)最近宣布,将不再针对ETF购买设定配额,许多人认为此举旨在为该行提供空间,使其在不作任何宣布的情况下退出宽松政策。外界还认为,此举在很大程度上是对外界批评该行购买ETF的回应,即该行扭曲了市场。自从日本央行宣布其战略转变以来,它已经进行了4天的购买,33日和41日,到目前为止,5月一次也没有。随着日经指数跌至2021年低点,交易员们正在观望央行是否会出手干预。

不确定性和风险依然存在

人们还看到黑田东彦对日本经济发表评论,他对记者说,经济活动暂时将保持在疫情前的水平以下。黑田东彦指出,随着日本继续在第三国紧急状态下抗击最近爆发的Covid疫情,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和下行风险。展望未来,黑田东彦表示:我们将考虑政策的效果和成本,目标是实现温和通胀,同时实现企业利润、就业和工资的增长。

技术观点

Nikkei

本周在《日经》上的抛售使得价格在上升的通道支撑位和28372.5水平上飙升。价格现在也正在穿越27701.1的低点,并迅速接近26949.5的下一个大支撑。价格保持在28372.5以下,但前景偏向进一步下行。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受蒙受损失的高风险

2021-05-1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