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亨达集团: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疫情以来最低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来源:金汇评论)

-资讯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经调整后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47.3万人,较前一周修正后的水平减少了3.4万人,是自2020314日疫情爆发前最后一次报告的25.6万人以来的最低水平,市场预期中值为49万人。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显示劳动市场随着经济逐渐恢复,另外,随着美国疫苗接种率上升,经济活动逐渐恢复,加州宣布于615日解除口罩限制令。

CPI指数创12年最大增速后,又一衡量通胀指标引发市场关注。美国劳动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4PPI同比上涨6.2%,环比上涨0.3%,期内,核心PPI同比增长4.6%。基数较低以及大宗商品物价的上涨推动了PPI的上升。随着经济复苏,通胀回升是正常显现,但市场担心通胀如持续保持高位,美联储会出台“降温”,减债计划以及降息或将提早。

市场方面,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低,此前一度高见1.705%,为4月份以来最高。美元指数没有明显的波动,在90点位处徘徊。美股随着上周首领失业救济人数少过预期,市场消化通胀升温焦虑,科技股反弹,推动美股三大指数反弹。

-原油

全球主要资产价格方面,早前因黑客攻击美国最大燃油管网运营商ColonialPipeline导致管网停运,美国主要州加油站燃油库存短缺,随着输油管恢复刺激油价回落,美国WTI原油指数收跌2.29美元,跌3.47%,报63.79美元/桶,英国布伦特原油指数收跌2.27美元,跌幅3.27%,报67.05美元/桶。

-黄金

受高通胀指标的影响,黄金昨日触及自56日以来最低位1809。今日收复部分损失,黄金初步支持位1814,下一步支持位1808;短期阻力位1829,下一步阻力位1838。市场避险情绪降温,短期内黄金看升,建议投资者于1823买入黄金目标价1830,止损价1819

金汇投资建议

黄金/黄金,买入黄金,入市价:1823目标价:1830止损价:1819

*以上分析数据不代表亨达集团观点,数据来源为第三方数据分析提供商金汇评论。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亨达集团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亨达集团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亨达温馨提示:近期环球风险事件升温,导致金融市场资产价格异常波动,市场承接力大减,经常出现暴跌急涨的情况,我们在此再次提醒您,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投资存在风险,在进行交易前,需对市场及产品作充份的了解,评估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并做好相应的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避免过度投资。

亨达集团(HantecGroup)于1990年成立扎根香港,面向全球,是一间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跨国集团,专注为全球华人服务。

总部位于香港,并于悉尼、奥克兰、伦敦、迪拜、台北、东京等18个城市设有公司,集团持有多个地区13块权威经纪商牌照。

如需了解更多动态,请关注公众号:亨汇资讯

2021-05-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