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四收盘跌逾120点

文 / Cherry来源:招商永隆银行

廣告
廣告

金价早盘曾跌至1星期低位,其後回升,由於美国债息回落,增强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现货金一度跌至每安士1808.44美元,尾市反弹至1826美元以上,升幅0.6%。纽约期金收报每安士1824美元,升幅约0.1%。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四收盘跌逾120点,与中间价同创近一周新低。美国通胀资料远超预期提振美元守住涨幅,人民币承压走跌。现货人民币开盘於6.4425,午盘见6.453,收盘价6.4549上调124点。离岸人民币回升至6.4562。

美元周四在欧洲盘初守住涨幅;上日美国公布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意外强劲引发对通胀的担忧,提振美元走强。

美元指数持稳於90.734。

周三英国公布的国内生产总值(GDP)资料好於预期,英镑保持强劲,但美国通胀资料优於预期,提振美元上涨。英镑兑美元周四持稳在1.40美元上方,报1.4053,兑欧元下跌0.1%至85.99便士。

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录得近12年来最大升幅,引发全球市场避险,股市和风险货币均下跌,美债收益率(殖利率)上涨。澳元兑美元下跌0.3%至0.7705。纽元短暂上涨,因纽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政府正在研究与其他国家间实

现免检疫旅行。但纽西兰元最新下跌0.2%报0.7174。

招商永隆银行

2021-5-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