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英皇金汇即发:美股走低比特币暴跌 黄金价格连续第五日上涨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昨日回顾

周三交易,在比特币暴跌和美股大盘走低後,黄金价格连续第五日上涨,收盘登上4个月最高价。黄金收盘後,Fed公布4月份会议记录,贵金属投资者担心通膨失控可能会让Fed加速调升基准利率,这将对不孳息的黄金构成压力。然而,会议记录显示,Fed认为经济距离通膨目标尚远,意味着Fed将不会缩表或者快速升息,且可以在这是短暂现象的认知下忍受通膨。周三黄金连续第五日上长,且为交易最活跃的黄金自17日以来最高收盘价。

美股盘後

周三恐慌指数VIX微升,十年期美债殖利率扬升,比特币价格震荡走跌,通膨不安担忧持续。盘中时段,联准会4月利率会议纪要暗示,接下来利率会议上可能开始讨论减码量化宽松(QE),美股跌幅扩大,但晶片股强势反弹之下,终场三大指数小幅收黑,道琼跌逾160点,费半指数收红近1%。联准会(Fed)周三4月利率会议纪要暗示,在即将举行的会议上开始讨论控制债券购买计画可能是合适的,不过由於经济距离实现其目标仍有一段距离,Fed官员仍偏向鸽派。美股道琼指数下跌164.62点,或0.48%,收33,896.04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2.15点,或0.29%,收4,115.68点。那斯达克指数下跌3.90点,或0.03%,收13,299.74点。费城半导体指数上涨58.13点,或1.98%,收2,987.28点。

基本分析

美元指数周三止住连四日下跌走势并回到90以上,因联准会(Fed)公布4月会议纪要,暗示将开始讨论减码量化宽松(QE),此外,美股重挫、加密货币暴跌,提高避险需求。不过比特币行情峰回路转,盘中跌到3万美元低点之後反弹到38000美元之上。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走势的ICE美元指数(DXY)纽约尾盘上涨0.52%,报90.254,收复周二收盘跌破的90整数关卡。近期的报告显示,4非农就业意外疲软,而物价大幅上涨,凸显供需失衡。TIAABank全球市场总裁ChrisGaffney说,Fed众官员大致上口径一致,都说通膨升温是暂时现象,表现得很团结。美元指数来到90.1823

油价动向

周三全球股市再次承压,美股大幅走低。比特币多月来首次跌破4万美元,中国人行警告大众不要用数位货币作为支付方式可能对比特币构成压力。WTI原油价格下跌2.13美元或近3.3%,收每桶63.36美元。Brent原油价格下跌2.05美元或近3%,收每桶66.66美元。

※参考资料:英皇金汇即发网站新闻www.nm23.com

今日公布的经济资料

20:30美国5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0:30美国截至5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30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

入市策略:

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截至0520日持仓量为1031.27吨,较上日减持4.66吨,本月止净增持14.23吨。周三,金价收跌,因股市疲软和通胀担忧提振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一度跃升1.2%,触及逾四个月高位,但在美联储公布会议记录後转跌,现货黄金转为下跌0.1%,美国黄金期货结算价上涨0.7%,报每盎司1,881.50美元。现货黄金最终报收1869.2美元/盎司。自3月初跌至九个月低位以来,金价涨幅超过12%,涨势受到美元回落和通胀预期上升推动,黄金被认为是对冲通胀的工具。全球股市大幅震荡,因此资金涌入避险资产。市场正在消化美联储将持鸽派立场的预期,美联储目前不会改变对通胀的立场。同时金价似乎也受益於比特币暴跌。中国三协会发布公告称,金融和支付机构不得开展与虚拟货币相关的业务。随後,数位货币的抛售加剧。金价从低位反弹的走势相当不错,有机会很快回到1900美元上方。

日建议伦敦金於1863-1884间上落(波幅巨大,请留意帐户内资金情况)

港金於17140-17580

支持位1798/1835阻力1888/1908

入市策略一:操作逢低买入,下方触及18631865水平可做多,目标位1875平,止损设在1858水平。

入市策略二:上方在1880元水平做空,止赚设1870美元,止损设在1885美元。

(波幅甚广,建议价位只作参考,请量力而行)

贵金属具有储值的传统角色,担忧货币贬值及通货膨胀,对其属利多。

今日建议:白银26.5028.50

支持位24.80/25.80阻力29.50/30.50

(投资涉及风险,宜量力而为,不要过份进取,价格可升可跌)

英皇金融NM23卓越理财中心

全国免费热线:4001201228

实时微信请加:goldgoldnm23

香港24小时热线:(852)28383959

QQ:531312989电邮:info@nm23.com

英皇金融NM23:http://www.NM23.com

2021-05-2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