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伊朗有望迎来“春天”,油价三连跌黄金持稳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融商环球摘要】:国际油价下跌超过2%,且连续第三日走低。此前外交官们表示,围绕解除美国对伊朗制裁的磋商取得进展,这可能会增加原油供应。美元回落,徘徊在数月低位附近,因一轮冒险推动的涨势吸引投资者出脱避险货币。金价守在四个月高位附近。

【融商环球·行情回顾】

金价

金价周四徘徊在接近前一交易日创下的逾四个月高位附近,因美元和美国公债收益率下跌,投资者淡定看待美联储可能缩减经济支持措施的暗示。美国指标公债收益率回落,美元下跌,使得黄金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更便宜。尽管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有所下降,但金价仍在上涨。

油价

油价周四下跌超过2%,且连续第三日走低。此前,外交官们表示,围绕解除美国对伊朗制裁的磋商取得进展,这可能会增加原油供应。伊朗总统鲁哈尼在一次电视讲话中表示,西方国家已同意解除对伊朗石油和航运、对该国央行以及其他领域的制裁。

市场分析人数表示,这确实打压了市场人气,令油价小幅下跌。全球市场上还有伊朗石油供应增加的空间,但短期内这就是今天重压市场的因素。公司官员和贸易消息人士称,预期美国将取消对伊朗的制裁,印度炼油商和至少一家欧洲炼油商正在重新评估其原油采购,以便在今年下半年为伊朗石油腾出空间。

美元

美元周四回落,徘徊在数月低位附近,因一轮冒险推动的涨势吸引投资者出脱避险货币,逆转了美元周三的反弹走势。这轮反弹是由美联储发布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会议记录推动的。

在经过一些思考之后,市场已经意识到美联储需要看到未来数月的数据改善才能开始讨论缩减量化宽松,今天,市场相信了这一点,逆转了昨日走势。华尔街急升和加密货币反弹表明了广泛的冒险情绪,再加上美国公债收益率回落,让美元回吐了周三的涨幅。

【融商环球·技术分析】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趋势线上方运行,市场多头占据主导,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多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855附近做多,止损1835附近,止盈1895附近。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跌破上行支撑线,破坏了此前上行结构走势,短期或展开回调整理为主,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反弹压力线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震荡走势,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63.50附近做空,止损64.50附近,止盈60.50附近。

文章来源:融商环球分析师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融商环球平台立场,请审慎参考。

【关于我们】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服务信息、前沿策略,微信号lin3534521

2021-05-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