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油价一周经历暴跌暴涨,今日多头继续反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原油

油价一周经历暴跌暴涨,今日多头继续反弹

摘要:国际油价上周五也表现亮眼,WTI原油收涨超3%,收报63.8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收涨2.78%,报66.68美元/桶。

油价在连跌三天后周五跳涨2%,受助于墨西哥湾有风暴形成,但周线势下跌,因官员称伊朗和世界大国重启核协议的磋商取得进展,投资者准备迎接伊朗恢复原油供应。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周五表示,在墨西哥湾西部形成的天气系统有40%的可能性在未来48小时内变成气旋。有分析称,这场早期风暴推动交易商在周末前买入原油,因预期生产可能中断。

预计伊朗今年夏季晚些时候石油产量可能增加100万桶/日或更多,这限制了油价涨幅。有分析表示,美国准备解除对伊朗石油、银行和航运行业的制裁。

美国能源企业连续第四周增加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受油价上涨推动。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周五在其备受关注的报告中表示,截至521日当周,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增加两座,至455座,为20204月以来最多。活跃钻机数衡量是未来产量的一个早期指标。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原油跌破上升趋势线并完成回踩动作,后市大概率继续下破。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62.00附近。未建仓投资者可考虑阻力位附近建立空头头寸。

以上分析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黄金

美元止跌反弹,金价连涨三周

摘要:受美国PMI创新高提振,美元指数小幅上涨。通胀担忧和美元疲软推动黄金价格连续第三周上涨,现货黄金收于1880美元之上

美国股市涨跌不一,投资者对通货膨胀前景的担忧仍在持续,比特币等高风险资产的大幅波动也对市场产生影响。标普500指数回吐盘中涨幅,因费城联储主席PatrickHarker表示美联储应该尽早讨论削减购债事宜。纳斯达克100指数收低,道琼斯工业平均价格指数上涨,投资者从成长股转向波音等价值股。

金价周五小幅走低,因美元在强劲的美国制造业数据公布后反弹,但金价周线仍连续第三周上涨。在美债收益率下跌的推动下,现货黄金周线涨超2%。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活动在5月初加速,受强劲的国内需求提振。像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这样强劲的经济数据确实有可能在黄金市场造成一些短期影响,前提是美联储可能会比预期更快地减少债券购买。

美元指数上涨0.30%,至90.02,盘中早些时候曾触及四个月最低;本周美元指数下跌0.35%。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活动在5月初加速,受强劲的国内需求提振。随后,美元寻获一些支撑。美元已经回吐美联储会议记录公布后录得的大部分涨幅。会议记录称,4月会议对未来可能缩减购债进行了讨论,引发了对于提早升息的担忧。一些策略师仍然怀疑美联储是否会急于改变其宽松立场。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黄金维持多头趋势震荡爬升,多头趋势明显,可尝试以做多为主。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追多或回调1870附近做多,止损18550附近,止盈192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数字货币

监管政策收紧,比特币构筑头肩顶

摘要:比特币价格过去一个月的波动也提醒了其他投资者,需要对比特币保持警惕。比特币的价格走势与今年早些时候游戏驿站、AMC等股票剧烈波动相似。

金融三协会发布公告重申虚拟货币有关业务涉嫌犯罪、内蒙古设立虚。受此影响,比特币价格走低,比特币新闻资讯网站Coindesk数据显示,在4月中旬达到接近65000美元的峰值后,比特币价格已经下跌了约40%

剑桥大学替代金融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1517日,比特币挖矿在全球的年耗电量大约是134.89太瓦时(1太瓦时为10亿度电)。如果将比特币比作“国家”,其全球耗电量排名可达27位,已超过瑞典。

今年1月份,当马斯克在推特个人资料中添加了“#比特币”时,促使这种加密货币价格飙升了近20%。次月,在特斯拉披露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后,这种加密货币价格1天就上涨了16%

然后,马斯克于5月初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将不再接受比特币作为购买其车辆的付款方式。投资者普遍指责这条推文引发了今年最大的比特币抛售浪潮,导致其市值缩水数千亿美元,并抹去了自2月初以来的涨幅。

在比特币价格上涨时,许多投资者乐于将马斯克的推文视为无害的噪音。有些投资者,尤其是新进入比特币市场的投资者,甚至为马斯克对比特币的支持而欢呼不已。

比特币价格过去一个月的波动也提醒了其他投资者,需要对比特币保持警惕。比特币的价格走势与今年早些时候游戏驿站、AMC等股票剧烈波动相似。

BTC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跌破头肩顶颈线位。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反弹至39800附近做空,止损45000附近,止盈29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价格处于下降趋势线下方运行。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2200附近做空,止损2350附近,止盈17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2021-05-2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