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EIA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美油短线上涨0.3美元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原油

EIA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美油短线上涨0.3美元

摘要:526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21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EIA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上涨0.3美元。随着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谈判的深入,伊朗原油涌入市场的担忧升温,但从当前油价的走势来看,市场似乎并不担心伊朗原油归来。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截至5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减少166.20万桶,预期减少100万桶,前值增加132万桶。此外,美国截至521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实际公布减少174.50万桶,预期减少110万桶,前值减少196.3万桶;美国截至521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存实际公布减少301.30万桶,预期减少200万桶,前值减少232.4万桶。EIA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0万桶至1100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12.7万桶/日至343.3万桶/日。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1910.1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增加18.1%EIA报告显示,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627.3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13.8万桶/日。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66.2万桶至4.843亿桶,减少0.3%EIA报告显示,美国至521日当周库欣原油库存降至2020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至521日当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为2021219日当周以来最低。美国精炼油库存降至2020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本周伊朗与其他国家之间的核协议谈判继续在维也纳进行,可能为消除美国制裁该国家原油出口铺平道路。随着美国夏季驾驶季本月拉开帷幕,对需求回升的预期以及欧洲流动性改善的迹象使油价得到支撑。支持油价的另一个因素是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跌至自17日以来低点,美元走软使诸如原油等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更便宜。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原油持续高位震荡,后市或持续震荡下行。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66.00附近做空,止损66.80附近,止盈65.2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黄金

美元触底反弹,金价疲态初显

摘要:周三金价冲高回落显露疲态,美元迎来“看涨吞没”形态,黄金多头要想再进一步需要经历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的考验。

金价周三跌破每盎司1900美元的关键水平,因美元和美国公债收益率反弹打击黄金吸引力,不过对美联储持续鸽派立场的预期令跌幅受限。

美国收益率上升和美元走强给了一些人出脱黄金的借口。但市场仍乐观看好金价继续上涨,1950美元这一水平似乎是一个非常短期的目标。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高1.09%,增加了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美元指数从低位反弹0.43%,使黄金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变得昂贵。

美国资金市场现金过剩的状况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消除,除非美联储采取行动扭转局势,否则短期利率势将面临下行压力并一直持续到明年。预计对美联储逆回购协议的使用量将进一步上升。目前这项工具成了现金的理想栖身地,虽然收益率为零,但总比让人付钱存放现金的负收益率强。

若美联储不采取相关措施,美联储逆回购的使用量将继续上升。美联储逆回购工具中新增的资金约四分之三是3月份以来产生的。到本月底,使用量可能升至4750亿美元--超过2015年创下的纪录高位,到7月底将达到8000亿美元以上。

这意味着量化宽松实际已经结束了,市场正在积极处理市场上多余的资金。随着逆回购的不断持续,市场上的资金面将不断紧缩。这可能给美元带来支撑,进而打击金价。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处于趋势线上方运行,市场多头占据主导,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多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888附近做多,止损1875附近,止盈191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数字货币

融商环球:数字货币低位反弹,比特币延续调整

摘要:526日,币圈延续反弹走势。此前,加密货币整体雪崩,其中比特币从近6万美元高点最低跌至3.5万美元附近。比特币兑美元涨超5%,报40530.71美元/枚,币价一日涨超2000美元。

而伴随着监管政策、马斯克“叛变”等不稳定因素,已遭受重挫的市场情绪仍非常脆弱。根据数据显示,524日恐慌指数为10,创近一年以来最低。与此同时当前牛市周期购买加密货币的指标STH-SOPR数值一度跌至0.9附近,短期持有者恐慌性抛售程度达2015年以来第四高。一时间,关于牛熊分界的争论再次甚嚣尘上。

比特币还有狗狗币,甚至把自己的推特简介都已经改成了比特币,而且马克不光是叫卖自己,并表示可能会长期收购和持有数字资产,并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接受比特币作为一种支付方式,最后呢,比特币短线拉升突破四万美元和五万美元两个关口,除了比特币之外,马斯克还玩一种叫做狗狗狗的小猪数字货币,它是这种数字货币的联合创始人,无数次在推推推推里面推广,每次狗狗暴涨几乎呢都是马克带货的效果,这种数字货币的价格,其极其便宜。

传统银行摩根大通就成立了1500亿美元的投资部门开始研究和涉足数字货币领域的投资,他们说,如果一种资产发展起来,被不同的资产管理公司和投资。

此外纽约梅隆银行也宣布计划发行持有和转让客户的比特币,万事达则允许客户使用指定的加密货币,也有一些投资大佬对于比特币的观点正在发生变化。

除了带货王马斯克之外,还有方舟资产的掌门人凯瑟琳伍德号称牛市女皇,她认为,随着机构的纷纷入局,他甚至认为如果标普500公司中成分股都拿出1%的资金去配置比特比特比特币的价格决不应该只是五万美元,而是40万美元不老其实是提醒一下各位比特别,这个波动幅度不是一般人能够扛得住的。

BTC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跌破水平支撑带,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价格有延续下跌的可能,投资者可考虑关注41500附近做空,止损45000左右,目标350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市场格局呈空头流向,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整体市场空头格局不变,投资者可考虑关注3060附近做空,止损3600左右,目标25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lin3534521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5-2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