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WeTrade众汇:PCE数据公布,美元冲高回落!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元:上周五公布了美国最新一期的PCE,数据最终的确高于预期和前值,但是实际行情也正如我们预料的,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出现了大幅冲高,并且不仅触及90.3,最高甚至达到了90.45一线,但是,随着北美盘开盘,美元大幅回吐了全天涨幅,最终收于90附近,已经根据计划在北美盘开盘就入场做空美元的继续持有不变,本周是非农数据周,料非农数据依然不会利好美元,我们继续持有美元空单即可,但目前不宜加仓,即便要加仓也是等待周三ADP数据公布后的反应。

欧元:隔夜欧元的回落也符合我们预期,此前文章中提示的是欧元测试1.215一线,实际行情最低达到了1.213,而我们多单止损放在了1.21,隔夜的低点又给到我们加仓做多的机会,目前欧元已经再次1.218,即PCE公布前水平,继续持有多单,等待欧元突破。

欧澳:目前欧奥从小时级别来看已经完成了突破1.58后的回踩,建议激进的可以现价加仓做多,止损放在1.57,此前的多单止损依然是1.56不变。

黄金:隔夜黄金在数据公布后也出现了回踩1880一线的机会,但是我们此前文章中就已经提示过,黄金宁愿做多也不要做空,可以看到上周五即便黄金回踩也是强势回调,连此前我们1870入场的位置都无法触及,所以每一次回调都是买入机会,只要做好止损就能看到黄金接下去继续逼空的行情展开。

原油:隔夜原油正好在我们66止损上方企稳,目前继续上涨,激进的可以现价做多,止损依然是66一线,我们目标还是日线前高,即68-70

2021-05-3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