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需求回升是油价上行必需因素,关注本周非农数据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原油

需求回升是油价上行必需因素,关注本周非农数据

摘要:531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于66.57美元附近,油价上周收高逾5%,布伦特原油期货上周五小幅上涨,结算价创两年最高,因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和对全球需求反弹的预期盖过了对制裁解除后伊朗增加供应的担忧,东南亚多个国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出现反弹,限制油价上涨空间。

美国能源部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在202010月和今年3月从伊朗进口了石油,这是1991年后的首次。而伊朗方面就此回应说,伊朗官方没有这方面的消息。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局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美国从伊朗进口了103.3万桶原油和石油产品。此前,在202010月的进口量为111.1万桶。这是自1991年美国停止进口伊朗石油以来的首次。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伊朗石油部发言人卡斯利·努里对此表示,该部并不掌握关于美国进口伊朗石油的数据,伊朗官方没有这方面的数据,无法证实这一消息。他还说,伊朗石油部也不掌握关于美国通过第三国进口伊朗石油的数据。卡斯利·努里还指出,这一信息并不合理,因为美国自身正在对伊朗实施制裁。20215月,商品大涨对于油价存在支撑,但是高企的库存、印度疫情以及伊朗产量可能回归压制油价涨幅,油价整体维持横盘震荡。过去的一个月,油价相对库存的高估关系并未得到明显修复。6月,美伊协议达成的概率较大。4月和5月原油市场因为伊朗产量回归的消息出现过两次短期抛售,市场对于未来伊朗产量回归的利空已相对充分预期。未来油价节奏主要取决于伊朗产量回归节奏以及现货采购节奏。但随着通胀压力最大的阶段慢慢过去,宏观资金的介入会逐步减少,行情的流畅度会明显下降。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通道内运转,后市或持续震荡下行。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67.00附近做空,止损68.50附近,止盈65.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黄金

融商环球:美元冲高回落走软,金价连续拉升走强

摘要:现货黄金收于1904美元附近,为17日以来最高收盘价;美国消费者物价急升,提振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

美国股市连续第四个月上涨,强劲的经济数据抵消了通胀忧虑对市场的影响。标普500指数收于纪录高点附近,罗素2000指数连续第八个月攀升,创下1995年以来的最长连涨。尽管核心PCE指数创下二十年来最大涨幅,但交易员们更关注的是财政支出增长可能对经济前景有利。

美国4PCE物价指数年率录得3.60%,,高于预期值0.1个百分点,远超前值2.30%。美国商务部经济分析局:4月个人消费支出增加803亿美元,反映服务支出增加1126亿美元,但部分被商品支出减少323亿美元所抵消。

现货黄金尾盘收于1904美元附近,自17日以来,首次收在1900美元之上,美元指数回吐日内涨幅,使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不那么昂贵,美债收益率小幅走低,意味着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降低。

所有这些因素继续支撑着对黄金非常有利的潜在通胀环境。美联储拒绝放慢债券购买计划步伐或上调利率,这也对金价起到了支撑作用,但1900美元关口上的一些心理阻力和美元走强造成阻力。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黄金维持多头趋势震荡爬升,多头趋势明显,可尝试以做多为主。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追多或回调1900附近做多,止损1875附近,止盈19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数字货币

融商环球:多国央行或围堵比特币空头格局短期难以改变

摘要:不仅中国释放出严格监管比特币的信号,欧州央行、美联储、加拿大央行或财政部门等也相继发布政策,要求加强监管比特币。

518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三大协会联合发布公告,要求金融机构、支付机构不得开展与虚拟货币相关的业务。紧接着,国务院金融委重磅发声打击比特币挖矿和交易行为。随后,比特币等加密币行情急剧跳水,市场剧烈波动。

事实上,不仅中国释放出严格监管比特币的信号,欧州央行、美联储、加拿大央行或财政部门等也相继发布政策,要求加强监管比特币,呈现围堵之势。

比特币的市场流动性在202010月已列世界第6位,此后甚至冲到过第三位。数字货币区有个很重要的理论就是交易量是决定这个世界储备货币的地位重要因素之一。

假如按照这个理论来思考,202011月比特币就已经不再是挑战能源,不再是挑战洗钱,也不再是挑战暴跌暴涨,而是直接挑战世界的法币。比如今年3月,美联储首次公开承认比特币在挑战美元。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根据德意志银行官网的研报中202012月的统计数据显示,现在世界只剩四个国家法币在流动性上能超过比特币,分别是美元,人民币欧元日元,同时世界上98%的国家法币在流动性上已经被比特币打败。而在20213月,研报数据显示,比特币的流动性已经超过日元。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比特币处于下行阶段。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39000附近考虑做空,止损43000附近,止盈30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承压下降趋势线。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2520附近做空,止损2800附近,止盈18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lin3534521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5-3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