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OECD上调世界经济增速,美油再接再厉创新高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原油】

OECD上调世界经济增速,美油再接再厉创新高

摘要: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周一将其2021年全球增速预测从5.6%上调至5.8%。原油的需求预期进一步改善,美原油持稳于近三个月高位附近。

油价走高,布油涨逾1%,因人们愈发乐观地认为,燃料需求将在下季增长,投资者展望本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召开会议,看看产油国将做出怎样的回应。

4月以来,伊朗一直在与世界大国进行磋商,研究伊朗和美国在取消制裁与核活动方面必须采取的步骤,以恢复全面遵守2015年核协议。分析师预计,尽管伊朗原油和凝析油出口可能恢复,但石油需求增长仍将超过供应。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周一表示,在世界经济从新冠肺炎疫情开始的复苏不断增强之际,许多地区可能会掉队,从而加剧各国之间以及各自内部的不平等。这一总部位于巴黎的组织将其2021年全球增速预测从5.6%上调至5.8%,并警告称,不断扩大的差距意味着某些人的生活水平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恢复到危机前的水平。

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JTC)两名消息人士表示:OPEC+2021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测维持在约600万桶/日不变。根据联席技术委员会报告,等完成现有增产计划后,欧佩克+产油国仍将拥有大量闲置产能,在今年晚些时候还有很大增产空间。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原油维持高位宽幅震荡爬升,多头趋势走势明显,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反弹66.80附近做多,止损65.50附近,止盈69.8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黄金】

融商环球:黄金多头强势拉升,上方空间巨大

摘要:现货黄金周一在1900美元关口上方盘整,最终收报1906.51美元/盎司,本月累涨7.79%,创去年7月以来最大月度涨幅。现货白银日内在28美元下方震荡,但最终成功收于此关口,收涨0.33%,本月累涨8.26%,创去年12月以来最大月度涨幅。

现货黄金周一小幅上涨,尾盘收报1906.72美元/盎司,5月累计涨幅达7.78%,创下自20207月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因美元连续第二个月下跌,同时日益增长的通胀压力也提升了黄金的吸引力。

盛宝银行表示,金价有望创7月以来最大月涨幅,因为通胀仍是关注焦点,黄金ETF持仓和基金期货头寸的回升还不够强,表明许多投资者还不确信中短期方向。

有分析表示,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最新数据显示,不断上升的通胀压力继续支撑着金价,迫使对冲基金和投资者回补黄金空头头寸。许多市场分析师和投资者预计金价将在今年年底前升至每盎司2000美元。道明证券的分析师警告称,黄金市场可能正处于一个新的十字路口,通胀担忧可能促使美联储早于预期收紧政策。然而,如果通胀确实是暂时的,那么宽松的政策可能会延长,最终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走强。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金价保持震荡上行态势,后市大概率继续看涨。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1940附近。未建仓投资者日内可考虑小止损做多,盈亏比大于2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数字货币】

比特币5月表现恐创10年来最糟,专家高呼抄底机会来了

摘要:加密货币市场本月以来连遭打击,比特币表现恐将创下2011年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一位知名投资者却认为,这是件好事。

“比特币崩盘。好消息,”畅销理财书《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Kiyosaki)在推特上表示,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当价格跌到27000美元时,我可能会开始再次买入。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全球宏观环境。请记住,问题不在于黄金、白银或比特币。问题在于政府、美联储和华尔街无能。请记住,2000年时黄金价格还是300美元。”

今年4月,清崎在一次采访中预测,比特币价格将在未来五年内突破100万美元,并透露自己以9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比特币。去年12,他准确预测,到2021年,加密货币的价格将达到50000美元。不过,清崎也曾表示,自己更喜欢黄金和白银作为一种投资方式,称其为“上帝的钱”。黄金期货目前在1900美元上方交易,本月上涨了8%,而白银期货交投于28美元上方,本月也上涨约8%。清崎直言不讳地批评美联储、财政部和拜登政府,称他们是“失败者”和社会主义者,并预言美元将走向灭亡。他曾指出,政府印钞,过度的刺激措施以及美元的贬值使比特币和黄金具有吸引力。相较于上周末的“腥风血雨”,比特币波动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相对温和,交易于33000美元至37000美元之间。周一(531日),比特币价格走低,截至目前,报34540美元,过去24小时下跌1.07%

不过,比特币5月迄今已经累计跌超37%,恐将创下20119月以来的最差月度表现。围绕在比特币上方的监管压力和高能耗担忧仍然挥之不去。与4月中旬的近65000美元峰值相比,比特币价格已下跌约45%。不过,尽管最近一段时间走势艰难,比特币今年迄今仍累计上涨约24%,过去一年上涨约270%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以太坊持续偏空运转。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2710附近做空,止损3060附近,止盈22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lin3534521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6-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