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欧佩克+同意7月继续增产,油价为何却继续飙升?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澳大利亚TMGM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是您值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全球认证的澳洲顶级ASIC监管,固定交易培训,精准每日市场报告,VIP客户交易策略团,私人订制的交易环境,24/7客户优质服务。

TMGM集团报道,随着油价升至201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周二晚间,欧佩克+召开电话会议,为未来几个月的生产计划敲定蓝图。

欧佩克代表称,在5月和6月增加产量后,欧佩克+同意维持原有的7月增产计划,即在6月和7月放松原油减产。

根据该计划,欧佩克+将在6月和7月增产35万桶/日和44.1万桶/日。此外,沙特将继续解除其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100万桶/日的自愿减产计划。

据悉,会议上尚未就除此以外的政策进行过讨论。伊朗可能重返国际石油市场,是部长们决策中需要考虑的一个因素。另外一个因素是新冠病毒变异毒株的影响。虽然下半年市场存在较大的供应缺口可供填补,但是上述两个因素可能令一些产油国主张暂停进一步增产。

随后,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称,预测继续显示经济和石油需求增长呈积极轨迹,特别是在2021年下半年。第四季度全球石油需求将超过9900万桶/日,因此指标将回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

在部长级会议上,沙特油长、俄罗斯副总理都发表了讲话。

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表示,目前情况仍不清晰,欧佩克+应积极稳定石油市场。石油库存正跌回至2015-2019年的平均水平,石油需求状况显示出明显的改善迹象,油市对额外的欧佩克+原油供应持欢迎态度。

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指出,欧佩克+将就生产前景和油市进行讨论,我们的合作有利于全球市场。经济正在复苏,疫苗接种速度加快将能使人口流动性提高。

安哥拉石油部长称,欧佩克+协议的成员国在实现石油市场稳定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为推动石油工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全球疫苗接种的推广为全球经济增长和石油需求创造了乐观情绪。

最后,欧佩克代表透露,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建议坚持每月举行一次会议。文件显示,下一次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将在71日举行。

TMGM分析师指出,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欧佩克+释放利空信号,但在会议期间,布伦特原油期货上破71美元/桶,为38日以来首次,日内涨2.42%。事实上,油价的拉升早在昨日早盘就开始了,这波拉升主要得益于经济持续复苏。如果欧佩克+坚持政策,供需缺口可能会扩大,除非欧佩克+增加产量,否则油价将面临上行压力。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06-0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