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WeTrade众汇:美元反弹触及90.3,关注今晚ADP数据!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元:隔夜美元如我们预期反弹到90.3一线,昨天文章中布局的美元短多单完美止盈离场,同时空单也入场,完成了日内短线交易盈利,目前继续持有美元空单不变,同时注意今晚ADP数据,本周就业数据较为有意思,ADP数据是预期利空,但是非农数据是预期利多,也就意味着市场目前对于就业数据的预期是分裂的,那么行情也会呈现震荡走势,我们不要因为短期的波动就影响操作,美元目前是下跌趋势,在这种情况下随便抄底,博取美元可能出现的上涨趋势这是不可取的,我们只要每一次在合理的位置做空美元同时做好止损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今晚ADP数据非常利空,那么也就意味着明天非农数据不需要看了,今天行情就会启动,如果今天ADP数据符合预期,那么依然会维持震荡。

欧元:隔夜欧元再次下探1.215上方,与我们此前预计的相同,日线级别上欧元依然维持震荡,目前欧元的突破需要借助本周非农数据,我们做好止损,拿着多单不变,等待突破,激进的可以等待欧元突破1.223追多,稳健的等待回踩1.218,止损都要放在1.21-1.215一线。

欧澳:隔夜欧澳依然在震荡趋势,我们继续持有,等待突破。

黄金:隔夜的黄金走势较强,并未回踩我们预计的1870一线,而暂时还不能排除黄金回踩此一线的可能性,我们需要关注ADP数据,如果数据大幅利好美元,那么黄金就会出现震荡下行,给到我们入场机会,如果数据利空,我们只能去在突破1910的时候追多。

原油:隔夜原油大幅上行,终于突破了3个月以来的高点,已经达到69一线,而我们此前就预计会到70,继续持有多单不变,今天早上API数据利多原油,我们关注今晚EIA数据,如果数据出来利空原油,那么我们就部分减仓多单,如果数据利好,那么我们继续持有原油多单,看向72,止损推保至65

2021-06-0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