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人民币周三变动不大 金价上涨

文 / Cherry来源:招商永隆银行

廣告
廣告

金价周三上涨,徘徊於稍低於上一交易日所触及的近五个月高位,外围金价上升,美国10年期国债息率回落,投资者等待本周关键经济数据,以寻求通胀前景的线索。现货黄金上涨0.2%至每安士1,903.85美元。美国黄金期货上涨0.3%至1,911.20美元。

人民币周三变动不大,市场猜测当局将容忍多少升值之际,央行周三引导人民币走低。周三人行在开市前将中间价定为每美元6.3773,比之前的定盘价6.3572低201点。现货市场开盘报每美元6.3805,午盘报6.3825,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持平。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为6.3825。

美元周三小幅走高,从近五个月的低位中回升,市场静候并将焦点放在本周较後时公布的就业数据。美汇指数在触及低位89.662後回升0.06%至89.961。

英镑兑美元周三小幅走高,企稳在 1.4160 美元附近,市场关注印度的变种病毒可能会推迟英国6 月 21 日最後阶段的重啓。英镑早盘曾跌至1.4113美元,之後逆转上涨0.2%至1.4160 美元。英镑兑欧元也上涨 0.2%报86.14便士。

澳元纽元周三锁定在窄幅区间内波动,尽管澳洲数据显示,该国经济在第一季延续快速复苏势头,因消费者和企业大举支出带动产出回升至高於去年疫情封锁的水平,但维多利亚州将防疫封锁期再延长七天的消息也给向好的数据蒙上了阴影,对澳元构成了打击。澳元停滞在0.7750美元。纽元稳定在0.7260美元。

招商永隆银行

2021-6-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