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EIA库存下降,油价冲高回落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原油

EIA库存下降,油价冲高回落

摘要: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10万桶,好于此前预期的减少240万桶。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10万桶,好于此前预期的减少240万桶,但汽油库存增加150万桶创出4月初以来最大增幅,精炼油库存增加370万桶。原油库存大幅下降对整个原油市场确实具有建设性。然而,成品油库存增加令人失望,可能是夏季驾车高峰期来临之前炼油厂开工率增加所致。

俄罗斯两家主要石油公司的负责人预计,随着市场升温,OPEC+今年将进一步提高产量,最早可能是在7月会议上。

俄罗斯第二大石油公司卢克石油的首席执行官说:“布伦特油价已经超过每桶70美元,随着消费增长,有必要提高产量。许多国家正在退出新冠疫情期间实施的限制,欧洲和俄罗斯的汽油(消费量)已经达到2019年的水平。美国的国内航班已增加到接近疫情前的水平。因此将需要额外的燃料。希望OPEC+每季度至少增产50万桶/日,以满足额外的需求。我们不应纵容价格大幅上涨”。

未来几个月的需求强度“将影响从价格方向到炼油再到OPEC+供应决策的方方面面”。如果需求发展符合该行预期,则OPEC+有望下次会议同意8月再增产50万桶/日,使今年的净增加量达到240万桶/日。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油价突破关键阻力位。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67.80附近做多,止损66.40附近,止盈7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黄金

美联储退宽讨论逐步升温,黄金高位深度调整

摘要:63日,美联储官员们继续讨论关于美联储缩减目前每月购买1200亿美元债券规模的问题,相较一个月以前大部分美联储官员认为缩减购债及加息尚远的各派态度,目前,关于调整政策的讨论无疑已经开始升温。美联储也将从67日起逐步减持公司债ETF,不过市场过最为关心的还是美联储会在何时采取行动缩减购债规模。

周四(520),现货黄金基本持稳,美元指数承压,尽管运行在上日触及的225日以来低位89.686上方。美指隔夜收涨近0.45%,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显示,决策层有更多人开始讨论缩减购债规模,这超出了投资者预期。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写道,几位决策者表示,如果美国经济复苏继续保持势头,则在“某个时候”讨论减少资产购买的步伐将是适当的。市场因此感到惊讶,一些投资者结清美元空头头寸。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周四表示,美联储对新冠危机的应对措施,包括之前使用过被证明有效的工具以及新工具,帮助抵御住了去年疫情对美国经济造成的空前打击,并将在今年继续提振美国经济。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Clarida)在一篇学术论文中总结了美联储的疫情应对措施,但未提及未来的政策计划。他指出,自20203月以来采取的财政和货币政策行动“在规模、范围和速度方面都是前所未有的”。

美联储将利率降至接近零的水平,购买数万亿美元的美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并承诺在未来几年保持宽松政策,出台了紧急流动性和融资措施,以防止货币市场失灵,还祭出了一系列针对家庭和企业的新贷款工具并调整了规则和监管做法,以鼓励银行继续放贷。克拉里达写道:“这些措施合力,再配合历史性的财政政策响应,对2020年的经济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并将继续推动2021年预计将会十分强劲经济复苏。”这篇论文详细地回顾了这些措施,其中的许多措施已经到期不再实施,或预计将结束。不过,其中并未谈及未来将面临的任何重大货币政策问题,包括美联储目前每月购买1200亿美元债券的步伐还会持续多久。

XAUUSD

【技术点评】:价格仍处于D1周期趋势线上方运行。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855附近做多,止损1840附近,止盈188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低位反弹,比特币受压4W美元关口

摘要:数字货币经历上个月的多头暴跌之后,当前市场显得更加谨慎,调整格局或进一步延续。

在加密货币上个月经历多轮暴跌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价格似乎暂时企稳,而市场资金大举流出的趋势也暂缓,上周市场资金出现回流。

当地时间周二晚间,数字货币管理公司CoinShares公布数据显示,由于投资者利用加密货币价格下跌的机会逢低买入,加密货币市场经历了连续两周创纪录的资金流出后,上周出现了资金流入。

上周,流入加密货币投资产品和基金的市场资金总计达7400万美元。在此之前的两周,市场流出的资金总共达到创纪录的1.51亿美元,占总管理资产的0.3%

比特币价格上周上涨了3%38104美元。数据显示,比特币产品上周继续出现约400万美元的资金流出,这使得过去三个星期的比特币产品总流出额达到2.46亿美元。不过,今年迄今为止比特币仍有44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入。

市值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则在近期更受市场青睐。以太坊价格上周上涨了13%。据统计,上周以太坊产品共流入4700万美元,今年迄今为止总流入9.73亿美元。

资金流向数据还显示,山寨币或者比特币和以太坊以外的代币也仍然受欢迎。上周,资金大量流入CardanoPolkadot和瑞波币等代币。

灰度资产仍是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管理公司,资产规模为336亿美元,但其管理的资产较两周前的473亿美元有所下降。

BTC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跌破水平支撑带,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交易机会。

【交易策略】:价格有延续下跌的可能,投资者可考虑关注40000附近做空,止损43000左右,目标350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市场格局呈空头流向,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整体市场空头格局不变,投资者可考虑关注3060附近做空,止损3600左右,目标25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lin3534521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6-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