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非农前夕多个数据利好,渣打加入比特币大军!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拓利汇评6.4非农前夕多个数据利好,渣打加入比特币大军!

周四美国多个经济数据大好,5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97.8万人,增幅创去年6月以来新高;至5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38.5万人,续刷去年314日当周以来新低;5Markit服务业PMIISM非制造业PMI均创有记录以来新高。同时,据调查上月民间就业岗位可能增加60万个,4月仅增加21.8万个。由于政府招聘岗位预计已增加约5万,这料将导致5月份整体就业岗位增加65万,失业率则可能降至5.9%。今晚的农数据也将出现类似的反弹,推动美元明显走高,引发黄金在1890美元下方的多头清算,但是1850-60美元的支撑位意义重大,应该持有黄金。

渣打集团正在成立一家合资企业来买卖比特币等虚拟货币,而不久前其最大的竞争对手汇丰控股表示将不会参与加密货币交易热潮。渣打银行表示,其技术部门将与一家专注于数字的香港投盗公司设立一家合资企业。新合资企业总部将设在英国以面向欧洲市场,并帮助机构交易者寻找交易对手。该合资企业将提供包括比特币在内所有主要虚拟货币的交易,并在第四季度开始营业。另外摩根大通正在招聘精通加密货币的人才,以填补越来越多的数字资产交叉工作。职位显示比特币和以太坊的经验是“巨大的优势”。种种迹象显示,比特币无论涨跌都依旧受到机构追捧!

日内关注:

17:00欧元区4月零售销售月率

20:30加拿大5月就业人数

20:30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及失业率

22:00美国4月工厂订单月率

待定美国总统拜登就5月非农就业报告发表讲话

次日01:00美国至6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收敛形态理论上已经完成,接下来便是围绕突破的问题,预期还是下破不变,行情走势中间可能不会太顺利,但目前还是可以做空博一下向下突破。

压力:46500—54000

支撑:38500—29000

37000附近做空,止损39000,目标34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前方快速回落和拉升的低点是目前的多空分歧关键点位,下破后还有一个小的反弹确认压力,从前期的稳定参考看现在的波动,行情一旦波动加大便不利当前趋势。

压力:1.2350-1.2400

支撑:1.2100-1.2160

1.2110附近做空,止损1.2140,目标1.2050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4小时图)

从澳元兑美元4小时走势来看,澳元兑美元的关键支撑被下破,接多暂时无望,结合另外几个直盘的情况看,行情是有很大概率要转折的,最近两个交换日密切关注破位后的反弹情况,弱反弹对下破很重要。

压力:0.78000.7890

支撑:0.7670—0.7590

0.7670附近做空,止损0.7700,目标0.761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早盘的下跌是一个更小级别的第五浪,同时也是一个大三浪的延长浪,相对应的abc反弹则是大四浪,随后还有大五浪的下跌,后市将完成的整个五浪则是四小时级别的调整A浪。

压力:1925—1958

支撑:1890—1854

1875附近做空,止损1880,目标186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目前是一个大的N字形下跌,昨天的下跌才确认破位,接下来还有下跌空间,后市若面临弱势下跌也是同样的思路,未来对应的上涨大概率会强势。

压力:29.00—30.00

支撑:26.20—25.70

27.40附近做空,止损27.70,目标26.8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新高后的问题在于自身未能再大幅向上拉开距离,而且自身波段也并不强势,目前原油平均波幅不大看好短线即可,有相对一定的波幅便要离场。

压力:70.00—75.00

支撑:67.30—62.20

68.50附近做多,止损68.00,目标69.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06-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