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PRC Broker:美日策略-天图级别RSI方面,数值为53,重回50一线附近运行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日上日开盘110.28,最高110.32,最低109.35,收盘109.52.

美日上日收阴线。

从技术分析的角度,美日汇价上日继续试探110.00一线,未能形成有效突破,汇价重回110.00一线下方,天图级别布林带向上开口,布林带中轨向上偏折。

天图级别MACD方面,双线高位金叉,动能柱上破0轴,但动能略显不足。

天图级别RSI方面,数值为53,重回50一线附近运行。

日元区今日无重大数据发布。

今日建议继续持有109.35一线多单,维持原有策略。

(▲USDJPYD1来源:PRCBrokerMT4平台)

PRCBroker是一家为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贵金属、美国股票等金融衍生品交易的环球经济商;如有合作意向或有任何疑问,可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客服微信:PRC_asia7

客服QQ:2650960443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好友↓↓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咨询↓↓

2021-06-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