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首个把比特币列为法定货币的国家即将诞生!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上周五晚20:30,5非农报告公布。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新增55.9万,低于预期的65万;同时公布的美国5失业率录得5.8%,创去年3月以来新低。数据公布后,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6420:3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445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8.38亿美元。不过几分钟后,卖盘出现,金价短线回落。

目前来看,美联储不太可能将此次数据解读为在缩小劳动力市场差距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不过,从表面上看,这降低了短期内缩减购债规模的可能性。此前市场也预测,若新增非农人数录得50万附近或以下,美联储料将推迟至在8月下旬的杰克逊霍尔年会才会开展相关讨论。

萨尔瓦多总统纳伊布·布克莱宣布,萨尔瓦多与数字钱包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利用比特币技术打造该国的现代金融基础设施。布克莱总统表示:“下周我将向萨尔瓦多国会提交一项法案,以使比特币成为我国的一种法定货币。”杰克·马尔斯表示:“这证明比特币既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储备资产,也是一个优越的货币网络。持有比特币,为发展中经济体免受法定货币通胀所产生的潜在冲击,提供了可行方法。”此举将会扭转比特币目前在全球所遭遇的颓势。同时,不可避免地,萨尔瓦多将成为把比特币列为法定货币的首个国家。

日内关注:

15:30英国5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16:30欧元6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4小时图)

从比特币4小时图来看,比特币形态已至收敛极限位,几无再震荡的余地,再小的波动也将做出突破,收敛代表着对前期下跌的反弹,自身幅度也代表着反弹的强弱,未来空头延续的概率很大。

压力:46500—54000

支撑:38500—29000

36500附近做空,止损39000,目标33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高点未再上破低点下破,重心略向下移动,短线走势已呈空头,只是高点与高点,低点与低点的距离并没有大幅拉升,暂时只看短线,未来需注意这是否圆弧顶前兆。

压力:1.2350-1.2400

支撑:1.2100-1.2160

1.2160附近做空,止损1.2190,目标1.2100

纽元兑美元

(纽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纽元兑美元1小时走势来看,纽元兑美元目前正处于下降三角形下沿压力,这里也是起跌点附近,位置上要做空,前方低位很少,未来的下跌空间类似于震荡,同样暂时看好短线即可。

压力:0.72100.7310

支撑:0.7130—0.7000

0.7200附近做空,止损0.7230,目标0.714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接下来若不能新低,便是衰竭五浪,也就是确认三浪结束,调整结构大致将是335,若是破上周五早盘最低点走出五浪,则A浪呈5波结构,未来调整大致将是535,现在关键是看下跌更小级别结束的位置是否会破掉上周五低点。

压力:1925—1958

支撑:1890—1854

1885附近做空,止损1890,目标187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目前已是下跌通道之中,也是对前方弱上涨的下跌,自身结束自然会在细节出现空头衰竭状态,只是暂时还需做空继续完成下跌。

压力:29.00—30.00

支撑:26.20—25.70

27.50附近做空,止损27.80,目标27.0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目前虽然短线虽稳定,只是上涨并不强势,小回落时总出现急跌,这也是呼应目前整个拉升波段,目前见顶参考趋势线的破位,同时也可以参考指标多头能量柱,若是上涨过程中红柱消失或红柱极小则要注意转势风险。

压力:70.00—75.00

支撑:67.30—62.20

68.90附近做多,止损68.50,目标69.7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06-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