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6月7日——投资银行观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元:适度的美国就业增长应该会让美元退步。美国经济5月新增就业55.9万人,U3失业率小幅回落至5.8%的复苏低位。但最新的就业报告不及市场预期(在早前ADP公布结果后提高),并没有消除对供应摩擦阻碍劳动力市场复苏的担忧。事实上,当月美国劳动力参与率略有下降,就业人口比仅增加了十分之一。

我们预计该报告将缓解市场对美联储提前结束资产购买计划的担忧,即使它并不能完全消除9月宣布缩减规模的可能性。稳定的美联储预期和不断扩大的全球经济复苏相结合,应该会让近期美元继续疲软。

花旗

本周开局平稳,但与非农就业后周五收盘价相比,价格几乎没有变化。今天的日历很少,我们将等待本周晚些时候的活动。一切都与周四有关,包括美国CPI欧洲央行。隔夜,耶伦关于利率的评论应该是有背景的,而我们注意到中国贸易数据的出口略有下降。

虽然选举结果仍在计算中,但随着藤森希望在总统选举中获胜,笔会有望迎来大规模集会。MXN认为AMLO及其政党可能有足够的选票获得简单多数,而我们认为今天韩元和印度卢比的交易情况更好。

外汇新兴市场和大宗商品货币表现出色,因为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且非农报告降低了美联储提前收紧政策的风险。美元空头头寸被削减,美联储鹰派风险小幅消退,为美元进一步下跌开辟了道路。但本周可能温和的欧洲央行和潜在的高通胀数据可能会阻碍美元的下行势头,尽管我们的整体观点仍然是美元随着时间的推移走软,而G10商品货币、欧元英镑将上行。

免责声明:所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文本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而迅速亏损的风险很高。在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交易差价合约时,分别有73%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亏损的高风险。

2021-06-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