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Doo Prime德璞资本:美国三大股指走高纳指涨幅居前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股市

周四(10日),美国三大股指均走高,其中市场领跑的大型股令纳斯达克指数涨幅居前。

此外,标普500指数收在57日创下的纪录高位上方,因经济数据似乎支持美联储的断言,即当前通胀上升浪潮将是暂时的。

技术面分析:

(US30,1小时图)

操作思路:

今日关注道指的突破方向,向上关注34662一线,一旦上破34662一线则将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向下关注34441一线,一旦下破34441一线,则将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

香港股市

港股在美国公布5月通胀数据前夕,表现反复,好淡争持。恒生指数早段曾2度迫近29000点,惟中午过后呈倒跌,最终收微跌3点收市,延续7连跌,累计跌幅729点或近2.5%

中国北水净流出港股16亿港元。新经济股ATMX窄幅上落,比亚迪股份则维持反复向上之势,升6.4%。而作为华为概念股的中国软件国际经过一天稍作回调后,继续勇闯高峰。光伏股亦获投资者垂青,福莱特玻璃大涨11.3%

技术面分析:

(HK501小时图)

操作思路:

今日,依旧关注HK502902128604区间内的突破方向;向上突破29021一线后,将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向下跌破28604一线后,将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

富时中国A50指数

技术面分析:

(A501小时图)

操作思路:

今日,A50依旧关注其后市的突破方向,向上突破18302一线将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向下跌破17604一线将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

*以上策略仅代表分析师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或视为任何交易的依据或邀请,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DooPrime不能保证此报告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对因使用此报告而引起的损失负任何责任,您不能依赖此报告以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021-06-1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