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招商永隆银行:金价扭转早盘跌势

文 / Cherry来源:招商永隆银行

廣告
廣告

金价扭转早盘跌势,周四数据显示上月美国消费者价格小幅上涨,增速超预期。现货金上涨0.2%至每安士1,892.34美元。美国黄金期货几乎没有变化,报1,895.50。

人民币兑美元周四短暂触及一周高位,中美商务官员在电话讨论中同意促进健康的贸易,并在分歧上进行合作。开市前人行将中间价设定为每美元6.3972,比之前的6.3956弱16基点。现货市场,在岸人民币开於6.3840之後升至6.38高位,中午报6.3854,比前一交易日收盘时更强11个基点。而离岸人民币报每美元6.3822。

美汇指数周四随着市场消化通胀数据後轻微下跌。周四数据显示,美国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跌至近15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随着疫情的缓解,5月份消费者价格进一步上涨。美汇指数小幅波动在重要的心理关口90附近,最後下跌0.08%至90.058。

英镑在周四美国数据公布後扭转早段的跌势,兑美元和欧元上涨,受惠於美国消费者物价上涨,加上欧洲央行如预期保持了较高的金融刺激规模。英镑兑美元上涨0.3%报1.4155美元。兑欧元上涨0.3%至86.00便士。

澳元纽元兑美元周四测试其支持位,由於债券收益率大幅下跌,削弱了早前优势,加上多项美国通胀数据,可能会使美元脱离近期区间。澳元徘回在0.7732美元。纽元兑美元回落至0.7178,并进一步走低,本周初曾见0.7242美元高位。

招商永隆银行

2021-6-1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