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隔夜原油暴涨暴跌 ,V型走势惹人坊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原油

隔夜原油暴涨暴跌,V型走势惹人坊

摘要:美布两油亚盘和欧盘大部分时间维持震荡,美盘突然深跌,双双把跌幅快速扩大至3%,其中WTI原油期货一度失守70美元大关,所幸尾盘回升收复大部分跌幅。截至收盘,WTI原油收跌0.86%,报71.0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收跌1.08%,报73.07美元/桶。

原油价格创出一个月最大跌幅,因为美元上涨促使之前买入大宗商品来规避通胀风险的金融投资者逃离这些资产。周四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5%,在美联储暗示其超宽松货币政策即将结束的一天后,美元走强降低了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的吸引力。彭博美元现货指数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持续时间是20203月以来最长。

有分析表示,所有与大宗商品相关的资产都大幅下跌,这是一场酝酿已经数周的抛售;虽然原油价格疲软,但随着疫情消退,石油市场依然存在强势的迹象。花旗集团表示,布伦特可能很快突破80美元,疫苗接种带来的受压抑休闲需求释放将会支撑全球消费。

根据美国政府周三的一份报告,上周美国原油和燃油的出口猛增。美联储周三政策会议之后,石油作为对冲通胀的工具已经失去了光芒,促使一些投资者转投成长型股票;其他迹象也暗示油价涨势暂停:本周早些时候的技术指标表明原油已经超买,而布伦特价格在每桶75美元的关键心理水平附近也始终难以向上突破。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油价保持震荡上行,后市大概率继续走高。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未建仓的投资者建议本月保持逢低做多思路。

以上分析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货币】

美指暴力反弹,欧系急速下挫

摘要:美元指数则继续反弹,日内一度站上92整数关口,最终收涨0.56%,报91.82。美国长债收益率集体下跌,其中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去年11月来新低,导致其和美国五年期利差收窄至今年以来最低水平。非美货币多数遭受重挫,欧元兑美元一度跌破1.19,刷新413日以来新低;英镑兑美元一度失守1.39;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较上日大幅贬值超200个基点。

美元周四跳涨,兑一篮子货币触及两个月高位;此前一天,美联储官员出乎市场意料地暗示将较预期提前升息及结束紧急购债计划。欧元触及4月以来低点,英镑触及六周低点。

美元指数上涨0.56%91.91,稍早一度上涨0.66%413日以来高位,不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8.3个基点至1.49%,3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下跌16个基点至2.05%,为2月以来最低。

欧元兑美元跌0.73%1.1907美元,跌破1.20美元关位;稍早触及413日以来最低;未来两天将有大额欧元期权到期;60亿欧元执行价为1.2194的远期合约下周一到期。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淡化9月商讨购债减码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剧了欧元压力。

英镑兑美元跌0.47%1.3922,稍早触及57日来最低;有分析建议做空欧元兑英镑,目标位0.83,止损位0.8750;在美联储加息预期提前后,该团队对英镑兑美元多头头寸获利了结。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受美指走高影响,欧美急速暴跌,跌破层次斐波那契支持。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前低1.1700附近,未建仓投资者保持逢高做空思路即可。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4周期,英镑测试关键阻力位多次后,空头发力下挫,当前价格跌破上升趋势线。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前价格跌破趋势线有继续释放动能的迹象,本周到下周大概率继续下行,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数字货币

融商环球:马斯克再次与加密货币“死多头”展开争论

摘要:马斯克再次与加密死多头就比特币展开争论。

Kraken交易所首席执行官杰西·鲍威尔抨击了特斯拉CEO马斯克关于比特币不环保的言论。

他称,我不知道马斯克已经研究了多久,但我认为他在这个话题上还有更多的研究要做。随后马斯克回击,比特币比人们所认为的要环保得多,还在推特上回应:(研究)要基于什么数据?

这标志着马斯克再次与加密死多头就比特币展开争论。马斯克曾表示,比特币对环境有害,因为确保网络安全和创造新比特币的计算工作需要疯狂的能源消耗。

今年5月,马斯克甚至表示,特斯拉将停止接受比特币作为其产品的付款方式。这对此前称赞比特币的马斯克来说是一个重大转变,并引发了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下跌。

除了杰西·鲍威尔,包括MicroStrategy老板迈克尔·塞勒在内的比特币粉丝都批评了马斯克的立场。他们认为,越来越多的比特币挖矿是利用可再生能源完成的。

Wind数据显示,在经历了20215月的大血洗后,6月初比特币仍然呈现下行趋势,最低报31004.95美元。直至69日,比特币日内涨幅为11.98%,随后的613日,比特币日内上涨9.72%614日,比特币重返4万美元关口上方,成为527日以来首次。

基于比特币近段时间以来波动下行的态势,不少用户表示持观望态度或已经离场,也有部分用户在盲目鼓吹比特币行情。而由于业内普遍认为,比特币近期走势多受消息面因素影响,也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比特币提出质疑。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保持宽幅震荡。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40000附近做空,止损43000附近,止盈32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lin3534521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6-1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