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百利好环球:美元如有东风助 黄金跌跌无止休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元如有东风助

黄金跌跌无止休

黄金方面:在昨天(617日)凌晨公布了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之后,对市场的影响仍在继续,黄金跌势不减,一路滑向1767美元的位置。

此次美联储议息会议对市场的影响主要是建立了加息的预期,虽然加息远在2023年,且具体时间未确定,但挡不住预期对市场的干扰。

议息会议上调经济增速预期和下调失业率预期,表明美联储对未来经济的复苏有信心,且鲍威尔表示比此前预计得更快更强。另一方面,上调了通胀预期,把今年的通胀中值从2.4%上调至3.4%。结合“通胀是暂时的”来看,在通胀上升一段时间之后上调预期,一方面表明容忍通胀上升,另一方面在后续通胀的上升对市场影响势必减弱(除非通胀远超预期)。

除此之外,美联储还进行了大规模的逆回购操作,昨日收回7560亿美元的资金,表明实际上是在收紧流动性。

技术面:黄金大幅下挫,1800美元如纸一般瞬间跌破,短期空头非常强势。日内来看,下方关注1760美元的支撑,上方关注1800美元的压力。

原油方面:原油整体依然保持强势,昨日后半夜短线大幅下挫,后续或以震荡为主。

昨日(617日)英国在每日的报告中显示,有1227例新冠住院,一周之前为1052例,其中80%已接种了第一剂疫苗,58%已完全接种了疫苗。表明在接种疫苗之后仍不能放松警惕,疫情再次升温或将影响油价。

美伊谈判方面,伊朗表示,在重返2015年的核协议问题上仍存在根本上的分歧,伊朗敦促美国纠正过去的错误。今天即是伊朗大选之期,市场对谈判的乐观情绪明显减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想要短期之内让美国解除制裁希望仍旧不大,这将利多油价。

在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后,由于美联储鹰派的言论,美元指数大幅走强,而作为大宗商品的原油必然遭受打压。

技术面:原油日线多头趋势,日线保持缓慢爬升态势,多头非常强劲。

小时图昨日快速下挫至69.75美元的位置,后续或以震荡为主。日内下方关注69.50美元的支撑,上方关注72美元的压力。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21-06-1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