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尽管对波动性担忧,澳加密采用率正在增长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自今年年初以来,澳大利亚的加密货币采用率有所增长,但波动性仍然是更广泛采用的障碍。《澳大利亚人报》周四报道,根据Finder的报告,大约六分之一(17%)的澳大利亚人拥有加密货币。这比今年年初的12%有所上升。文章没有说明有多少人接受了调查。最受欢迎的货币比特币,有9%的澳大利亚人拥有,尽管这已经从2021年初的13%下降了。比特币的采用率下降侧面反映了以太坊(8%)、狗狗币(5%)和比特币现金(4%)的日益普及。

加密货币的采用似乎受制于对波动性的担忧。报道称,多达43%的澳大利亚人认为波动性是投资的障碍,自1月以来增加了14%。近三分之一的受访者(32%)宁愿购买股票或把钱放在储蓄里。四分之一的人(25%)说加密资产被高估了,比年初增加了9个百分点。

伊朗最高谈判代表周四发表讲话,称与美国之间关于恢复2015年伊核协议的谈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取得一致,这加重了油市的负面情绪。澳新银行研究部分析师在一份客户报告中说:“重启谈判引发了人们的担忧,认为这将导致美国解除制裁,石油大量涌入市场。尽管如此,基本面表明市场仍然吃紧。”

金价本周累计跌幅近5%,或创下20203月以来最差周度表现;美指本周累计上涨逾1.6%,有望录得20209月以来最大周阳线;10年期美债收益率稳于1.50%以上,增加了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美联储官员已经已经开始释出退出超级宽松货币政策的讯息。到目前为止,退出举动相对平顺,但他们也暗示这次收紧的速度会较前上次危机来得快。

日内关注:

16:00欧元4月季调后经常帐

次日01:30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目前下跌既未表现出大空头,也没有标志性的回拉形态,暂时不好接多,也很难去做空,现在参考前一个调整见底形态,直至走出颈线位上破待明朗之后追多,暂时观望等待形态发展。

压力:36500—42000

支撑:29000—22000

上破38500做多,止损37000,目标42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此前任意形态的所有低点均已被下破,以周三美盘美联储利率决定为标志性事件,走势明显转为空头,接下来将运行一段时间的空头趋势,也将继续做空。

压力:1.2090-1.2260

支撑:1.1870-1.1700

1.1910附近做空,止损1.1940,目标1.1850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1小时图)

从美元兑瑞郎1小时走势来看,美元兑瑞郎同样最近两个交易日也随着利好数据的拉升表现出各个级别的强势多头,趋势表现在明显,调整则会弱势,目前各个级别均是看调整接多。

压力:0.93500.9470

支撑:0.9090—0.8970

0.9180附近做多,止损0.9150,目标0.924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短线做反弹,当然后市还要看反弹过程中的力度,若是表现平平,则要做好离场准备,若是反弹强势,有一定利润之后也要离场,目前反弹暂时参考前方的平台,同时也预期是第四浪反弹。

压力:1925—1958

支撑:1770—1724

1780附近做多,止损1775,目标1790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反弹表现一般,很难向上抵抗下跌行情,目前多空差距很大,后市大概率还将继续走低;同时也跌也呼应了前方的震荡弱上涨。

压力:28.70—30.00

支撑:25.60—24.70

26.20附近做空,止损26.50,目标25.6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这次破位太多,很难再出类似上周二的回拉,目前下跌暂看五浪,目前是第四浪反弹,形态和二浪形成交替,接下来还有下跌。

压力:75.00—80.00

支撑:68.20—65.20

70.30附近做空,止损70.70,目标69.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06-1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