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Doo Prime 德璞资本:美股窄幅波动,特斯拉推动纳指再创新高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股市

周三(23日),美国股市窄幅波动,投资者继续评估经济复苏形势,以及在通胀威胁下美联储为经济持续提供支持的前景。

美国国债下跌,而标普500指数则全天在盈亏之间徘徊,与经济更广泛重新开放相关的公司,例如零售和金融股表现出色。

与此同时,特斯拉股价上涨推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历史新高,尽管涨幅仅有0.1%,但这已是纳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下新高。

至于房利美和房地美则遭遇重挫,投资者试图挑战政府从这两家企业收取超过1000亿美元利润的做法,但最高法院的裁决给他们带来沉重一击。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Bostic表示,美联储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决定放缓资产购买步伐,并且他赞成在2022年加息。受其讲话影响,股市一度走低。

技术面分析:

(US30,1小时图)

操作思路:

道指布林带上下轨开始收口,上方依旧关注34168一线的压制力度,只有上破34168一线才能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下方关注33773一线的支撑力度,只有力度跌破33773一线才能打开进一步的向下空间,在3416833773区间之内,以观望为主。

香港股市

港股三大指数高开,其中恒指涨0.17%,恒生科技指数涨0.32%

光大证券认为,人民币升值利好于港股。无论以港币计价还是以人民币计价,港股指数的市场表现均与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呈现显着的负相关关系。这是因为港股中大多数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来自于内地,人民币升值将使得港股的盈利预期同步上升。

技术面分析:

(HK501小时图)

操作思路:

今日关注29021一线的压制力度,一旦站上29021一线将打开进一步的上升空间。

富时中国A50指数

技术面分析:

(A501小时图)

操作思路:

今日关注17155一线的支撑力度,一旦力度跌破17155一线将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

*以上策略仅代表分析师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或视为任何交易的依据或邀请,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DooPrime不能保证此报告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对因使用此报告而引起的损失负任何责任,您不能依赖此报告以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021-06-2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