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每日市场(06月25日)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目前位于91.80附近,今日早盘有所下跌,拜登就基础设施建设达成协议,增加投资者乐观情绪。黄金价格小幅度下跌,目前位于1775附近,黄金整体走势偏空,仍然关注美国相关数据情况。油价价格高位震荡,市场需求仍然是未来走势的关键因素。

基本面:欧元区今日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昨日震荡,今日早盘有所上升,目前位于1.194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小幅度回落,欧元对美元整体维持震荡,未来有机会继续下行。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方向,欧元价格整体仍然是考虑看空。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980第一支撑位:1.1900

第二阻力位:1.2000第二支撑位:1.1880

基本面:英国央行不赞同提前加息,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英镑昨日下跌,目前位于1.3930附近,美元指数震荡,英镑价格受到利率决议影响,出现一定程度下跌,主要原因由于英国央行维持货币政策不变。英镑走势目前和美元指数走势并不十分贴合,未来需要密切关注之间联系。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950第一支撑位:1.3900

第二阻力位:1.3980第二支撑位:1.3880

基本面:日元本周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美日昨日震荡下行,目前位于110.90附近,美元指数震荡,美元对日元价格也出现高位震荡。目前位于111关口附近,如果能够继续上行将会破位,未来仍然需要关注美元指数走势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1.20第一支撑位:110.50

第二阻力位:111.50第二支撑位:110.20

基本面:澳元本周数据较少,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昨日上涨,目前位于0.7590附近,价格连续回升,虽然美元指数出现震荡,但是澳元对美元仍然出现小幅度回升的走势。目前整体来看澳元对美元后续方向并不确定,需要看美元指数方向。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620第一支撑位:0.7550

第二阻力位:0.7650第二支撑位:0.7520

基本面:美国经济复苏良好,黄金价格受到影响。

技术面:黄金价格昨日小幅度下跌,今日早盘略有上涨,目前位于1779.0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震荡,黄金价格震荡下跌,整体趋势仍然偏空。黄金价格受到美元指数走势影响,未来仍然存在下行可能性。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785.00第一支撑位:1775.00

第二阻力位:1790.00第二支撑位:1770.00

基本面:伊核协议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原油整体需求仍然较高。

技术面:原油价格昨日高位震荡,目前位于73.60美元附近,原油需求仍然强劲,整体处于上涨趋势中。伊朗核问题如果能够妥善解决或许能够成为油价转空的推动因素,但是目前市场原油需求仍然较大。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74.00第一支撑位:73.00

第二阻力位:74.50第二支撑位:72.50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06-2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