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亨达集团:产油组对于每日增产量未达一致推高原油价格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来源:金汇评论)

-数据

昨日,中国公布6月份财新制造业PMI,数据值为51.3,低于预期值与前值。6月份的数据进一步下滑,但仍位于荣枯线之上。制造业的脚步放缓。同时,6月制造业供给与需求增速放缓,生产指数略微高于50临界值,新订单指数录得三个月以来最低。海外疫情令新订单数下滑,造成不利影响,但制造业总体仍然在扩张阶段(速度减慢),2021年下半年,随着疫苗接种率上升,全球将迎来后疫情时代,经济恢复的能动性仍存在。

周四,美国公布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与预期一致,申请人数稳步下降,申请人数为36.4万人,创下自去年3月份以来新低。数据新低显示就业市场端可能表现良好(需关注明日非农数据),美国的经济复苏势头强劲。另外,市场关注明日的非农数据,如就业市场的恢复得到印证,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或将迎来调整。

市场方面,由于初请失业金人数进一步减少,市场对于美联储缩债的情绪正在酝酿,美元指数受此影响,录得上升。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现报1.466%。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令美股受到鼓舞,三大指数录得上涨。

-欧元

欧元区6月份制造业PMI录得上升,指数录得63.4,创历史新高。此外,主要经济国法国以及德国制造业PMI均录得上涨。随着疫情的限制令解除,欧元区的制造业迎来蓬勃发展。建议投资者于1.1845买入欧元卖出美元,目标价1.19,止损价1.1800

-原油

181届欧佩克大会于昨日召开,有欧佩克成员表示,欧佩克+将讨论在2021年下半年将原油产量每日增产40/万桶,比市场预期增产50-100万桶/每日较少,此消息公布后,原油价格创新高,此外,俄罗斯方面主张200万桶/每日。但是,关于增产的基调并未定下,由于阿联酋反对,欧佩克+的关于增产的会议调整为周五举行。现时,市场需求端正上涨,但欧佩克的成员各有所虑,产能未有足够的释放,如增产数量未及市场预期,原油价格或将进一步上升。

-黄金

美元指数与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变动方向不一致,黄金价格在区间内波动。黄金初步支持位1766,初步阻力位1784,建议投资者于1777沽出黄金,目标价1770,止损价1782

金汇投资建议

美元/欧元,买入欧元,入市价:1.1845目标价:1.19止损价:1.1800

黄金/黄金,做空黄金,入市价:1777目标价:1770止损价:1782

*以上分析数据不代表亨达集团观点,数据来源为第三方数据分析提供商金汇评论。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亨达集团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亨达集团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亨达温馨提示:近期环球风险事件升温,导致金融市场资产价格异常波动,市场承接力大减,经常出现暴跌急涨的情况,我们在此再次提醒您,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投资存在风险,在进行交易前,需对市场及产品作充份的了解,评估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并做好相应的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避免过度投资。

亨达集团(HantecGroup)于1990年成立扎根香港,面向全球,是一间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跨国集团,专注为全球华人服务。

总部位于香港,并于悉尼、奥克兰、伦敦、迪拜、台北、东京等18个城市设有公司,集团持有多个地区13块权威经纪商牌照。

如需了解更多动态,请关注公众号:亨汇资讯

2021-07-0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