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通胀猛增的情况还会持续数月,利率将保持在温和水平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TMGM集团报道,美东时间本周四,耶伦接受CNBC采访时称,她认为通胀猛增的情况还会持续数月,同时预计通胀将得到控制,利率将保持在温和水平。耶伦表示,通胀应该是暂时的,通胀预期看起来仍在控制之中,但需要非常密切地对其进行关注。她希望确保通胀仍在控制之中,预计通胀将在中期内消退。

当被问及新冠病毒新变种的风险时,耶伦表示经济有可能再次停摆,并强调了增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耶伦称,不得不担心美国部分地区爆发新冠疫情,美国可能会出现因疫情而陷入停摆的状况。她仍然预计美国将在2022年实现充分就业。

关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问题,耶伦认为,美债收益率下降表明通胀仍在控制之中,低收益率也反映了利率前景将保持在“温和”水平。

关于美国房地产市场,耶伦对民众的住房负担能力表示担忧。她说美国房地产市场不会出现2008年那样的危机。耶伦说:“我们看到房价大幅上涨,部分是因为疫情的变化和我们所处的低利率环境。不过,这次很多都是信用良好的借款人,所以我不认为会出现2008年那样的危机。”

耶伦对于推进全球企业税感到乐观,她认为那些反对全球企业税的国家加入该协议是非常有希望的。她还提到,在拟议的税收改革下,美国和外国之间的税率差距将会缩小。她不确定全球税收协议是否会覆盖到亚马逊公司。

评论美联储时,她表示,美联储做得很好,但她拒绝就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置评。

耶伦表示,是否提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连任的问题是她和拜登的对话,拒绝在电视采访中发表意见。她说:“这是我将要和总统进行的讨论。美联储做得很好。”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07-1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