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比特币开通新业务方向,鲍威尔称通用独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周五(716),国际油价连续第三日承压,供应担忧继续困扰着市场。随着更多国家从疫情中恢复,预计需求将复苏之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增加供应。NYMEX原油下看70.21美元。有消息称,沙特和阿联酋目前接近敲定协议,将允许增加供应。石油输出国组织以及俄罗斯等其他产油国(OPEC+)本月早些时候未能就增产达成协议,因阿联酋拒绝将减产协议延长八个月的提议。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报告显示,6月成员国石油产量增加了59万桶/日,至2603万桶/日。

Square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推特创始人)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正在创建一条新的业务线,以帮助挖矿者打造聚焦于比特币的金融服务产品。多西表示,Square正在打造一个开放的挖矿者平台,唯一目标是让创建非托管、无许可、去中心化的金融服务变得容易,但这项新业务尚未命名。

尽管通胀达到令人不安的水平,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是连续第二天为保持政策宽松的立场辩护。他于周四对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表示:“系统经受的这个冲击与经济重启有关,并使通胀率远超2%,当然我们对此感到不安。”鲍威尔将当前价格上涨称为史上“独特”现象,并表示美联储正密切观察其关于通胀暂时高企的预期是否正确,通胀是否可能持续更久。

日内关注:

17:00欧元6CPI年率终值及月率

17:00欧元区5月季调后贸易帐

20:30加拿大5月批发销售月率

20:30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

21:00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22:00美国5月商业库存月率

22:00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次日01:00美国至71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4小时图)

从比特币4小时图来看,比特币极可能在接下来一段时间还要继续面临这种相对底部位置窄幅震荡的状态,这种情况下长持需要耐心,短线则不可贪见收就收,短线上依然还是空头为主。

压力:41000—51500

支撑:29000—22000

32000附近做空,止损33500,目标30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目前高点缺少上破,低点走低中,短期可能继续会有上下波动,但整体重心是下移的,未来至少需要一次明显的底背离或强势拉起的多头才有可能结束跌势。

压力:1.1920-1.2090

支撑:1.1710-1.1610

1.1810附近做空,止损1.1840,目标1.1750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4小时图)

从美元兑瑞郎4小时走势来看,美元兑瑞郎截止昨天之前的下跌已是子五浪,行情如果第一轮调整便走五浪,五浪则代表趋势,后市整体很难是平台形调整,大致是一个535下跌式的ABC

压力:0.92700.9370

支撑:0.9130—0.8970

0.9170附近做多,止损0.9140,目标0.923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是新的震荡平台,大概率也是中继形态,未来需要注意四小时级别平台和目前平台前后的是否会发生背离情况,这也是四小时级别反弹结束的信号之一。

压力:1853—1881

支撑:1795—1724

1825附近做多,止损1820,目标183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已走出冲高回落,这也是对前方整个弱拉升的回落,力度将此消彼涨,下跌大概率会强于拉升,接下来可做空,空间则要保守看待,前低附近便是目标位。

压力:28.70—30.00

支撑:25.60—24.70

26.20附近做空,止损26.40,目标25.8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还在下跌中,目前这轮下跌和之前的相呼应,表现出了很强的空头动能,至少是一轮大调整,甚至会由此转为空头。

压力:75.00—80.00

支撑:68.20—65.20

71.00附近做空,止损71.50,目标70.0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07-1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