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美联储轻抽淡写论退市,上周原油库存大减支持油价向上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美国联储局结束一连2日的议息会议,维持利率及买债步伐不变,亦未有祭出退市时间表。其后,主席鲍威尔召开记者招待会,并谓现时美国经济正迈向复苏的道路,央行需待就业市场出现更多回复迹象才可进行退市。当被问及到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时,鲍威尔认为疫情爆发对公共卫生的层面影响大,不过参考过往的爆发,随着人们渐渐能应付病毒,爆发对经济的影响将愈来愈少。

美联储的鸽派言论令美国股市个别发展,以传统股及复苏股为主的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纳斯达克指数在科技股业绩优秀的带动下则上升。美联储温和的言论亦令美元指数单日走势出现先高后低,指数在触及92.75附近后急跌,最低曾见92.235;美国10年期国债孳息率亦由1.25%回落至最低1.2260%

美国能源部昨公布原油库存下跌408.9万桶,跌幅较预期-292.8万桶,数字亦与前周+210.8万桶大相径庭,消息刺激原油价格上升。纽约原油单日升至72.60美元高位后持平。纽约原油自721日出现单日转向后,跌势暂告一段落,价格现企稳71.77美元,有机上测75.52美元,下方支持70.32美元。

免责声明:

请注意,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英皇EMPERORXpro并不就以上资讯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的盈亏负责,请确保您在交易前充份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管理您的风险

2021-07-2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