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金银评论】靴子落地黄金多头发起进攻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07:30

日本6失业率

13:30

法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14:45

法国7CPI月率

15:00

瑞士7KOF经济领先指标

16:00

德国第二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17:00

欧元7CPI年率初值及月率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17:00

欧元区6月失业率

20:30

加拿大5GDP月率

20:30

美国6月个人支出月率

20:30

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21:45

美国7月芝加哥PMI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基本面】

周四国际金价大涨超20美金,涨幅超过1%,美元指数刷新近一个月新低至91.82。因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加大了市场对美联储短期内不太可能进行货币收紧的猜测,提振了黄金多头的信心。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GDP年化环比增长6.5%,增幅低于市场预期的8.4%;此外,724日当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40万人,高于预期的38万人。令人失望的GDP数据暗示美联储转变货币政策的难度加大,而周请失业金人数的增加也预示美国劳动力市场仍然深陷泥潭,在就业市场缓慢取得实质性进展之前,美联储将失去缩减购债的动力。

今日将公布美国6月个人收入支出及PCE物价指数,作为美联储偏爱的通胀指标,PCE对黄金行情的影响较大,考虑到市场普遍预期本次PCE将较前值的3.9%上升到4.0%,而核心PCE也将由前值的3.4%上升到3.7%,若实际公布数据不及预期,则黄金有望再度拉升。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具体数据对行情影响,把握盘中交易机会。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从黄金1小时周期图来看,黄金昨日上破此前的下降压力线的压制,并强势上涨至1833的前高压力附近承压,从形态上看,价格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表明行情偏多,下方关注此前反弹高点在1824附近的支撑,下破后留意布林带下轨在1818附近的支撑,下破之前,黄金再度上行的概率增大,上方关注1833前高压力,上破后有望进一步看涨至1850附近;从RSI指标上看,RSI技术指标自70.0上方回落,但仍维持在50.0上方运行,在下破50.0之前,RSI有再度上攻70.0的机会,日内可以采取低多操作为主。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824.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819.0,目标1833.01840.0附近。

2、白银(XAGUSD):

从白银1小时周期图来看,白银昨日上破25.00的下降趋势线压制,并刷新高点至25.79,上破此前盘整上轨压力,且价格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表明行情偏多,从形态上看,在下破布林带中轨在25.40附近支撑之前,白银再度拉升的概率增大,上方关注25.80的前高附近压力,上破后有望进一步看涨至26.40前高压力;从技术指标上看,RSI技术指标自70.0上方回落,但仍维持在50.0上方运行,在下破50.0之前,RSI有再度上攻70.0的机会,有日内可以采取低多操作为主。

白银(XAGUSD)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25.4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5.20,目标25.8026.0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07-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