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百利好环球:美经济滞涨明显 消费需求强劲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方面:金价日内延续上涨态势,短期来看有望打破区间震荡,日内建议关注1830美元附近压力。

从基本面来看,美国公布了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后,股市跃升,数据显示尽管第二季度整体增长弱于预期,但消费者支出强劲。另一份报告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但仍高于预期。从两份报告来看,消费支出虽然强劲,但GDP增长弱于预期,打消了市场对美联储缩减购债的预期。同时今日晚间还将公布PCE核心物价指数,在通胀已经上升的情况下,美国经济陷入滞胀的概率越来越大。一般来说黄金在滞胀的情况下,上涨的概率很大。

另外,投资者还要关注美国一万亿的基建法案,两党将于今日进行投票,目前市场预期比较乐观。

技术面:黄金日线级别再次冲高,小时级别上金价暂时遇阻,日内建议投资者主要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830美元压力和下方1812美元支撑。

原油方面:日内油价维持反弹态势,趋势上油价已经见顶,4小时级别油已经来到前期压力附近。

从基本面来看,由于美国库存下降,西德克萨斯州原油(WTI)延续涨势,升破每桶73美元。在消费需求强劲的情况下,原油库存正在加速下降,这预示着油价未来并没有大跌的风险,除非原油产量大幅上升,因此油价大概率将维持区间震荡。

另一方面,投资者需要关注美国石油行业财报。虽然油企保持纪律并专注于股东回报,但油价上涨可能会鼓励增产,美国增产只是时间问题,而不是会不会的问题。

另一方面,疫情持续严峻对需求造成压力,德国的第四波疫情已经开始,德国联邦政府为此已决定从81日起执行新的入境限制措施,要求所有入境者须提供病毒检测阴性证明。

技术面:原油日线级别趋势已经见顶,小时级别油价已经来到关键压力位。日内建议关注上方73.65美元的压力和下方71.50美元的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21-07-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