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市场聚焦:交易美国 7 月个人消费支出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下一步美国个人消费支出

美联储表现平平和本周GDP数据令人失望的背景下,美元在今天的发布中处于不利地位。PCE数据是美联储通胀计算的关键,因此该数据有可能导致市场波动。然而,鉴于美联储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信息,今天的美元要出现任何反弹都需要大幅上涨。考虑到这一点,如果数据低于预期,卖出美元可能会找到更好的机会。

在哪里交易美国个人消费支出?

USDJPY

美元兑日元处于109.42水平的支撑位。从近期高点的回调相当费力,表明有继续走低的空间。然而,如果今天的数据令人失望,则有下跌的空间来清除任何建立的止损。如果价格跌破109.2水平,空头可以寻找下一个107.91水平的测试。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07-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