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金银评论】鲍威尔收鸽能力助推金价上行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5:00

瑞士8KOF经济领先指标

17:00

欧元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17:00

欧元区8工业及经济景气指数

20:00

德国8CPI月率初值

20:30

加拿大第二季度经常帐

22:00

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2:30

美国8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基本面】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周五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发表演讲。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很可能在今年开始缩减购债规模。但美国国内公共卫生事件以及德尔塔病毒依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他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7月份的会议上,认可了多位票委的观点。即经济发展总体上符合预期的情况下,今年会开始放慢资产购买的步伐。但鲍威尔强调,开始缩减购债计划的举动并不意味着加息即将到来。缩减资产购买的时机和速度,并不是加息的直接信号。

市场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更为鸽派,他暗示美联储需要保持足够的耐心,将注意力放在恢复充分就业之上,强调避免针对“暂时性”通胀采取行动,以及这些“行动”对就业增长造成阻碍。鲍威尔一系列言论被市场认为是鸽派言论,大大降低了市场对美联储紧缩的预期。受此言论影响,美元指数快速下滑,黄金突破1820的阻力位。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从黄金1H周期图来看,黄金突破前期高点1810点的压力位,形成震荡上行的上升趋势。目前多头占据着主要优势,回调依然是多头做单的好机会。短期下方支撑在1810附近。目前黄金Stoch技术指标已经超买,于80上方形成死叉并向下发散。预计短期黄金回调概率较大。在回调1810附近获得支撑并反弹的概率较大。建议尝试在1810附近布局多单。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1810.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805.0,目标1815.01830.0附近

2、白银(XAGUSD):

从下方白银1H周期图看,白银走出横向震荡的技术整理结构,周五逐渐走高,低点也在不断抬高。在周五晚间受利好消息刺激,白银突破前期23.95的高点压力。目前白银的Stoch技术指标形成死叉,短期或有回调。当前趋势逐渐向上,回调依然是多头进场的机会。因此建议在前期支撑23.95附近布局多单。

白银(XAGUSD)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23.95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3.70,目标24.3025.0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08-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