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美国9月经济是否反弹,看采购经理指数、但飓风扰乱失业援助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两项美国9月地区制造业都有好的表现,这是否意味8月的疲软,很快就能够在9月大幅反弹。美国将会公布9Markit采购经理指数,将会给市场这疑问更多信息。如果这数据真的有良好表现,乐观情绪就会去到9非农业职位报告,有利美元,不利黄金价格。

今晚的首次申领失业援助人数,如果不及预期,就会被视为飓风Ida的影响,但如果继续改善,市场就会觉得,应该是更好的,如果不是飓风,数据将会更好。

黄金/美元:短线回落走势,预期接近1,772/77美元区域有阻力,迈向下跌考验1,755/52区域,跌破打开1,742;1777之上,阻力接近1,788

瑞士央行维持政策利率和存款利率不变为负0.75%,继续在有需要时干预外汇市场,以致仍然被高估的瑞士法郎。央行下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测,从约3.5%降至约3%;虽然通胀从2020年回升,预测维持低于1%至到2023年。疲软通胀给瑞士央行更大空间,维持宽松货币政策和干预政策,更不愿意放弃抑制瑞士法郎汇价,担心瑞郎升值将会打压物价。

美元/瑞郎:短线回升趋势完好;阻力:0.93350.94200.9475;支持:0.92000.91650.9105

欧元9月商业活动扩张步伐显着减速,综合采购经理指数跌2.9点至56.1,差过预测的58.5,5个月最低,连续两个月回落。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放缓程度都差过预期,需要在夏季见顶,供应瓶颈困扰。Markit指出,对于供应延迟、短缺和更高的投入成本,企业愈来愈沮丧,结果导致销售和顾客减少。商业信心减弱,未来一年的乐观情绪跌至1月以来最低。

欧元/美元:需要至少升破1.1755来稍为纾缓短线更多下跌的压力,和反弹测试1.1805,之上是1.1910;1.1755之下,风险是考验1.1660,跌破看1.1600

免责声明:

请注意,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英皇EMPERORXpro并不就以上资讯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的盈亏负责,请确保您在交易前充份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管理您的风险

2021-09-2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