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带动三大指数上升,就业数据及央行动向成今周焦点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星期五公布的9月制造业供应管理协会指数及9月美国采购经理指数等数字均好过预期,刺激美国股市全面做好。另外,乐观市场情绪令美元指数受压,94.0一度跌穿。美国10期国债孳息率亦失守1.50%后掉头回落。

上周,美国孳息率上升,反映美联储的升息预期升温,美元广泛上升。不单如此,能源短缺及价格上涨,布兰特原油测试80美元上方,滞胀忧虑打击商品货币、欧元英镑,美元兑日元升至112水平。估计美国收益率、和能源价格,将会继续在今周主导市场。

今周的经济数据焦点是就业和服务业。美国和加拿大将会在周五公布9月就业数据,如果想找到一些美国非农业职位表现的一些启示,注视周二的服务业供应管理协会指数、和周三的ADP民间职位。欧元区将会在周一公布10投资者信心,周二有9月底服务业采购经理指数、和8月生产物价指数。英镑在跌破1.3570美元之后,跌势持续,如果周二的服务业数据表现差,英镑的下行压力更大啊。今周有两家央行举行货币政策会议,澳洲央行刚刚在上月正式减少买债,焦点在新西兰央行会否再次延迟升息,凸显疫情的影响。

欧元/美元:迈向下跌考验1.1500,跌破看1.1444;需要修复1.1755阻力纾缓下跌压力,和反弹测试1.1790

英镑/美元:跌破1.3570之后加速向下,迈向测试1.33201.3280区域,之下是1.3180/60区;1.3550/70区域变成阻力。

美元/日元:如果112.25/35区域未能抑制上升动力,目标延伸往113.85114.55区域;目前短线支持在111.20110.80区域,之下是110.00

免责声明:

请注意,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英皇EMPERORXpro并不就以上资讯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的盈亏负责,请确保您在交易前充份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管理您的风险

2021-10-0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