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耶伦表示国会将在12月3日提高债务上限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TMGM集团报道,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表示,如果美国触及债务上限,可能会造成经济衰退,并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我们必须提高债务上限,一旦国会和政府决定了支出计划和税收计划,他们就有责任支付由此产生的账单,因为我们确实应该讨论政府的财政政策。

针对“1万亿美元的硬币计划,耶伦重申反对发行“1万亿美元的硬币,称这只是个噱头。

今日早间耶伦表示,她预计国会很快会采取行动,使该国与136个国家上周达成的全球最低税率保持一致。对于民主党正在准备的支出法案,上周日耶伦在ABC本周中表示:我相信,为了符合最低税率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将被纳入和解方案。

上周五经合组织(OECD)宣布,20国集团、欧盟和经合组织所有成员国均已加入包含15%的最低公司税率协议。

耶伦表示,她相信民主党会就长期支出计划的内容和规模达成一致。党内温和派已拒绝了总统乔·拜登3.5万亿美元的总规模。代表特拉华州的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斯·库恩斯上周日对媒体表示,他预计这一数字将减少到约2万亿美元。对此耶伦认为:这在观点不同的民主党人中是一种健康的讨价还价,我们的支出金额确实受到限制,必须做出艰难的取舍。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10-1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