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市场聚焦:交易美国 9 月 CPI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美国CPI下一个

今天即将发布的9月美国通胀报告有可能成为整个外汇领域大方向变动的催化剂。虽然强劲数据带来的美元上行风险信号良好,但始终值得考虑外部情景,在这种情况下,这将是下行失误。鉴于最近美联储评论的鹰派转变以及大量关注但不是缩减,下行意外肯定会令人非常失望。

在哪里交易美国通胀?

USDNOK

在这种情况下,USDNOK值得关注。在最近几个月下跌之后,市场目前处于巨大的支撑位。随着油价飙升和挪威克朗坚定升值,今天美元有跌破8.5260水平的空间。由于市场持有60%70%的多头头寸,如果该头寸增加,则有形成下行动力的空间,接下来将重点放在8.4140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1%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10-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