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大单砸盘!现货黄金失守1790关口!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TMGM集团报道,北京时间周二,美股开盘,现货黄金失守1790美元/盎司,日内跌近1%;现货白银跌破24美元/盎司,跌幅扩大至2.3%;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当前在93.85附近波动。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02621:3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48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46亿美元;21:32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87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5.15亿美元;22:00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08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3.72亿美元。

道指开涨约110点,大型科技股、半导体板块多数高开;标普500指数续创历史新高;英伟达开涨3.6%,股价续刷历史新高。WTI原油期货短线下挫0.5美元。特斯拉延续强势,涨幅扩大至5%,TMGM分析师表示,尽管当前美元略有回升,但预计价格不会大幅下跌,因为投资者已经意识到,风险仍在后面。

美元从近期的回调中反弹,使得黄金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变得更加昂贵。日本央行欧洲央行将于周四举行货币政策会议,美联储也将于下周举行政策会议。因此短期内黄金没有太多升值空间。只有美联储采取温和政策或美元走软,才能将金价推高至1,900美元,否则金价只有温和升值空间至1820-1830美元。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应开始削减资产购买规模,以减少对经济的支持,但不应触及利率

随着美国通胀不断被推升,近期华尔街大行纷纷上调美债收益率预测。美银将2022年中期5-10年期债券的收益率目标位上调10-15个基点;2021年末10年期收益率目标位为1.65%,2022年末为2%。美银策略师认为,如果预测准确,对5年期国债收益率来说,1.25%-1.30%左右应该是一个很好的风险回报水平。

随着美联储政策会议临近,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下周将宣布减码计划,但何时开始加息还没有定论。市场现在预计美联储在2022年第三季度首次加息和在2022年第四季度第二次加息的概率都是100%。法巴银行分析师更是提出,美联储可能最早在明年夏季启动加息周期,并持续到2022年年底,明年可能加息4次。

TMGM集团来自澳洲,是提供外汇、差价合约、股票、债券等多种交易服务的经纪商。2018年起逐步转型成为金融技术为主导,是全球交易量TOP15的国际知名券商;2019TMGM不断成长,在澳洲悉尼设立总部及墨尔本、阿德莱德核心市中心设立办事处,用实力与专业,真挚服务全球客户。

2021-10-2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