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瑞根富投:油价上涨势头不变,黄金跌破千八关口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摘要:现货黄金一度大跌1.4%1782.52美元/盎司,因美元走强,且强劲的公司业绩提振了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的需求。美油涨近1%,保持在2014年来高位。

现货黄金周二收跌0.82%,报1792.90美元/盎司,盘中跌幅一度达到1.4%,结束了此前连续五个交易日的涨势,原因是美元走强,且强劲的公司业绩提振了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的需求。

美国股市再创纪录新高,虽然对通胀和经济增长的担忧仍存,但强劲的企业盈利报告提振了市场情绪,标普500和道琼斯工业平均价格指数均创历史纪录。欧洲市场的斯托克欧洲600指数上涨0.8%,同样收于纪录高位。

股市强于预期的走势,加上大量企业财报出炉,略微削弱了金价。科技相关企业公布的强劲业绩推动指标标普500指数盘中触及纪录高位,令避险黄金黯然失色。

美元指数上涨0.1%,令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的吸引力有所减弱。黄金价格在过去五个交易日上涨了约2.5%,因市场对通胀的担忧以及央行将采取何种措施来遏制价格上涨存在不确定性。本周的焦点将是主要央行会议,包括定于周四举行的日本央行欧洲央行会议。

美油涨近1%,保持在2014年来高位。最近几周库欣库存下降导致期现价差大幅波动,交易员为现货支付溢价。

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定于下周开会评估产出政策。尼日利亚本周加入沙特阿拉伯行列,表示必须抵制加速增产压力直至新冠疫情结束。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跌破水平支撑带,市场格局偏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800附近做空,止损1810附近,止盈178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仍处于通道内运行,市场格局呈多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处于多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82.80附近做多,止损81.80左右,止盈84.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关于我们

瑞根富投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交易平台,持有国际顶级的FSAASIC双重监管资质,提供股票、货币对、贵金属、能源、期货、指数等70+交易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极致的交易体验。

2021-10-2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