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拜登面临控制油价压力,比特币今年预计耗电760亿千瓦时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拓利汇评1112:拜登面临控制油价压力,比特币今年预计耗电760亿千瓦时

原油价格周四大幅波动,投资者在权衡白宫干预市场平抑能源价格的可能性。美国原油期货周四一直在涨跌之间摇摆,收盘上涨0.3%;由于通胀达到数十年高位,美国总统拜登正面临包括党内人士的越来越大压力,要求其采取行动应对能源价格上升。他的选择包括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甚至禁止石油出口。

USBankWealthManagement的高级投资策略师RobHaworth表示,我们现在的情况是需求增长造成价格上升,因此需要的是更长久的供应解决方案。

ForexSuggest发布的《加密数字货币交易的全球影响》(GlobalImpactofCryptoTrading)报告显示,与以太坊等加密数字货币相比,为消除比特币挖矿引起的污染,需要启动迄今为止全球最大规模的植树造林。原因很简单:比特币的耗电量为竞争对手的数倍。

作为标志性的加密数字货币,比特币今年预计耗电760亿千瓦时左右,是以太坊的将近3倍,莱特币(Litecoin)的100多倍。每年排放二氧化碳总计5700万吨左右。如此多能源消耗只引发了较低的交易量是因为比特币分布式网络运行缓慢,用户每小时只能够在区块链上发布大约1.2万条购买、销售和转让,相反,以太坊的年交易量是比特币的4倍多,但耗电量却远不及比特币的一半。结果是:比特币每次交易耗电量达到惊人的707千瓦时,为以太坊的11倍。

日内关注:

18:00欧元9月工业产出月率

23:00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次日01:10美联储威廉姆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次日02:00美国至111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的盘整幅度非常小,这种形是很难长赶时间维持的,难度太大,还是延续此前短线下破看空,配合四小时级别看调整浪。

压力:64500—70000

支撑:52800—44300

65000附近做空,止损67000,目标61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在下跌中非常罕见的对应MACD指标能量柱背呈多头,这里极容易出现反弹,今天欧盘可以做做多,也要重视上方低点压力,仅是日内反弹而已。

压力:1.1510-1.1610

支撑:1.1170-1.1010

1.1140附近做多,止损1.1110,目标1.1200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日K图)

从美元兑加元日K图走势来看,美元兑加元ABC调整形态结束,C浪止步0.618附近,且四小时级别细节是一个完美做底的形态,美加已开始新一轮的日线级别拉升,后市将在短线上不断走高,最终形成日K同级别涨势。

压力:1.2600—1.2770

支撑:1.2420—1.2290

1.2580附近做多,止损1.2540,目标1.266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多头已经非常明显,且调整一直在保持明显低点不破位,现在短线的震荡在最高点附近消化压力,后市大概率还是上破走出新高。

压力:1833—1868

支撑:1809—1760

1855附近做多,止损1850,目标186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和黄金的情况类似,最近只有多头行情,在未出现明显的下破或其它空头信号之前,可继续做多或此前有多单可一直持有。

压力:25.70—28.70

支撑:21.70—18.40

25.20附近做多,止损24.90,目标25.8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周四盘中曾一度向上快速拉升,却未能走出涨吞没式的上破,最终收盘位置同样缺少多头亮点,只是一个波动略大的震荡,接下来大概率还要延续空头下跌。

压力:85.00—90.00

支撑:76.30—72.70

80.00附近做空,止损80.50,目标79.0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11-1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