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11月16日——投资银行观点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花旗银行

欧洲公开赛

周二上午,市场相对平静,拜登习近平占据了大部分头条。自活动结束以来,我们看到的头条新闻有限,现有的头条新闻表明,双方进行了一次尊重的对话,内容涉及贸易、更广泛的健康问题以及对台湾的立场。当天早些时候,由于对谈判持乐观态度,我们看到USDCNH下跌0.3%。韩元和澳元跟随CNH走强。澳大利亚央行发布了会议纪要,其中重申了早些时候提出的观点。我们注意到,工资数据仍然处于澳大利亚储备银行的前列。

展望未来,继上周密歇根情绪指数走高后,美国发生了一些值得注意的事件。我们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3:30看到美元零售销售,然后是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4:15IP。我们在议程上也看到了大量的美联储讲话,尽管我们不认为它们会影响市场。最重要的是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7:00英镑就业数据。欧元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0:00看到欧元区就业同比和欧元区GDPSA环比,而加元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3:15看到房屋开工。SEK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6:00看到瑞典银行经济展望。在新兴市场方面,我们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3:00看到HUF的央行决定,我们预计加息30个基点至2.10%。这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8:00之前公布HUFGDP。继昨天假期后,巴西雷亚尔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2:00迎来活动指数和经济活动。COP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6:00看到GDP

关注美国

USD亚洲早盘持平。习拜登峰会在亚洲交易时段主导了市场讨论。尽管没有具体细节,但随着会议中途暂停,对进一步修复国家间关系的预期似乎上升,推动美元兑离岸人民币下跌0.3%。鉴于贸易联系,澳元和韩元也受益,而美元则在挣扎。

CIBC

主要标题

鸽王尼尔·卡什卡里(NeelKashkari)表示,美联储不应该对可能是暂时的通胀压力做出过度反应。过度反应可能导致经济的长期结果更糟。RBA11月没有提供任何新消息,称董事会准备耐心等待,通胀预测的风险已转向上行。我的同事迪克森指出,澳大利亚的通胀前景与其他发达经济体不同;参与率迅速反弹,劳动力供应的灵活性意味着工资上涨压力减小。从白宫和新华开始的头条新闻,习和拜登之间的友好虚拟会议,至少现在没有扔刀。拜登说,他和习的责任是确保两国关系不会演变成公开冲突,并呼吁建立关系中的常识护栏。x说他很高兴看到他的老朋友拜登。没有提到台湾,新疆,人权问题,没有南海。根据SCMP的说法,拜登习近平的虚拟会议应该持续几个小时。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1%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11-1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