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原油观点——第114期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石油交易商削减多头

最新的COTCFTC机构头寸报告显示,上周石油交易商再次削减净多头头寸。最近的下跌在价格走势中得到了很好的反映,目前原油价格较2021年的高点下跌了12%以上。然而,在连续四个星期下跌之后,本周我们终于开始看到一些上行行动,油价有望在一个多月以来首次出现上涨。

美元反弹打压油价

在解释最近油价下跌的原因方面,主要驱动因素是美元的突破。由于最近的通胀数据引发美联储重新收紧的预期,最近几周美元一直在强劲反弹,对油价和整个大宗商品综合体构成压力。即使昨天略低于预期的初步GDP数据也没有削弱美元的光芒,美元目前处于2020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附近。

欧佩克考虑减产

特别是在本周,油价上涨主要是由于有报道称欧佩克正在考虑削减石油产量以保持价格支撑。此举是对拜登总统从美国SPR释放石油以对抗价格上涨的策略的回应,他呼吁欧佩克提高产量水平。然而,如果卡特尔和以俄罗斯为首的产油国决定减产,拜登现在可能会遭到强烈反对。

美国能源信息署昨天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库存增加了100万桶。这一增长与市场预期的50万桶减少形成鲜明对比。虽然整体原油库存上升,但燃料库存再次下降。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分别下降60万桶和200万桶。事实上,尽管炼油活动激增,但燃料库存下降,反映了燃料需求的整体增强。

技术观点

原油

原油价格的逆转使市场下跌以测试74.46–76.78之间的支撑区间。目前,该区域作为支撑。然而,由于MACDRSI均看跌,在69.53水平之前,存在进一步下跌至上升通道支撑的风险。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1%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11-2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