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英国央行加息预期进一步下降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贝利警告剩余风险

昨天,人们对英格兰银行将在年底前加息的预期再次受到打击。昨天在伦敦举行的商业会议上,英国央行行长对围绕COVID的持续经济风险发出警告。贝利在演讲开始时赞扬了迄今为止的复苏,他说:自去年第二季度GDP下降,当时我们走下悬崖以来,新冠病毒对经济的直接影响已经减弱了很多。然而,英国央行行长继续警告说,我们仍然强烈感受到COVID的影响。”Bailey继续补充说:即使是现在,服务也在复苏,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给全球供应链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

等待进一步的Omicron详细信息

虽然英国央行没有对新变体发表评论,但围绕新变体的不确定性在上周的价格走势中表现得非常明显。英国资产价格以及更广泛的风险综合体因该变体的消息而下跌。然而,本周我们看到了一些复苏活动。然而,真正的催化剂很可能是一旦我们开始获得有关新菌株严重程度的更好细节。

加息预期下降

在英国,政府卫生官员警告说,他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到几周内正确了解Omicron的严重性。如果他们宣布该病毒不像最初想象的那么令人担忧,这可能会导致风险情绪急剧反弹,从而使英国央行12月加息重新提上日程。然而,如果新的压力被认为是比以前的压力更大的威胁,这可能会导致英国央行在12月退居旁观,同时等待政府采取何种方针以及它对经济产生什么影响。目前,12月加息的定价约为三分之二,低于Omicron宣布之前的四分之三左右。因此,英国央行将加息的预期仍然很高。

技术观点

GBPUSD

在近期跌破1.3349水平后,英镑美元继续在熊市通道底部疲软。尽管目前关注的焦点仍是进一步下行,但最近的下跌趋势可被视为下降楔形形态,预示着潜在的上行风险。动量研究的看涨背离进一步支持了这一观点。如果我们看到上行突破,1.33491.34611.3570水平是需要注意的关键上行标记。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1%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12-0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