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原油观点——第115期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石油交易商削减多头

最新的CFTCCOT机构头寸报告显示,上周石油交易商再次削减净多头头寸,目前总的上行头寸处于一年低点附近。抛售发生之际,美元持续上涨,并且由于发现了一种新的变种Omicron,人们对COVID的担忧再次出现。

欧佩克焦点

油价现在比10月份的高点下跌了20%以上。鉴于抛售,人们对欧佩克将如何反应存在高度猜测。最近,针对美国继续从政府的SPR中释放石油,欧佩克警告称,它可能会寻求减产以提振油价。鉴于过去一周因Omicron的担忧已经站稳脚跟而遭到大量抛售,市场现在期待今天晚些时候举行的会议会宣布这样的消息。

Omicron影响

随着石油产量水平的决定,市场也将热衷于听取该集团鉴于新变种的最新前景。由于该变体的消息首次被打破,与去年大流行初期的情况相呼应,油价立即面临沉重的抛售压力。虽然目前大盘的反应似乎已经平静下来,但在我们等待有关压力严重程度的进一步细节时,油价仍面临压力。至少,旅行的直接中断(全球宣布新的航空公司限制以及航空业对假日季节需求下降的预期,意味着石油可能在短期内继续承压。

EIA报告原油库存绘制

然而,本周对原油多头来说有一些好消息。EIA报告称,继前一周意外过剩之后,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了近100万桶。然而,降幅略低于预期,并伴随有消息称本周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均较高,反映出需求下降。

技术观点

原油

83.75水平的失败逆转走低,市场已经突破了几个关键水平以及牛市通道低点。价格目前位于65.52水平支撑。然而,由于MACDRSI都坚定看跌,接下来的重点是继续走低至60.55水平。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1%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12-0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