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皇御环球BIBFX:【金银评论】美国职位空缺加剧金银震荡延续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5:00

德国10月未季调经常帐及贸易帐

21:30

美国至1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3:00

美国10月批发销售月率

【基本面】

昨日晚间,劳工部的职位空缺和劳动力流动调查(JOLTS)结果显示,10月职位空缺数量从9月的1060万上升至1100万,高于经济学家预测的1050万。住宿和餐饮业、制造业和教育业的空缺职位有所增加。不过,辞职率从上个月创纪录的3%下降到2.8%,是自5月以来的首次下降,表明企业在留住工人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其中,运输仓储业、金融业和娱乐业的辞职人数下降。职位空缺的增加表明,尽管提供了更高的工资和奖金,企业仍然很难填补职位,劳动力供应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满足需求。同时,新出现的奥密克戎毒株引起了公共卫生问题,使儿童托育的情况变得复杂。

伴随着美股连续第三天上涨,推动市场风险偏好情绪不断复苏,长期美债收益率周三也再度上涨。自奥密克戎变种被发现以来,市场始终提心吊胆,担心奥密克戎可能会促使各国实施新的限制,并打击全球经济复苏。而最新公布的试验数据显示,辉瑞的新冠疫苗能针对奥密克戎变体提供一些保护,在只接种两剂疫苗的人中,针对奥密克戎的保护能力有所下降,但这依然提振了华尔街的乐观人气,全球市场转向继续聚焦美国的通胀及美联储下一阶段的利率政策。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从黄金4小时周期来看,行情反弹仍旧较弱,已经连续三天在1780-1790附近一线震荡,中期下降趋势并未明显破坏。日内短线来看,行情有机会继续冲击1795.0一线。重点关注今日上方受阻情况,如果行情有机会继续反弹触及压力,可尝试轻仓做空。

黄金(XAUUSD)4小时周期: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795.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00.0,目标1789.01760.0附近

2、白银(XAGUSD):

从下方白银4小时周期图看,白银目前仍在低位弱势震荡,目前来看在中期依然是处于跌破扇形线压力后的短暂修整,中期来看依然偏空,有继续下探新低可能,目前上方压力在22.70一线,下方支撑在新低21.70一线,如果今日有上冲动能,可择机在压力处尝试空单。

白银(XAGUSD)4小时周期: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22.7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2.90,目标22.4021.7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12-0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