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2022年能源价格恐更高,加密货币催生全球最牛科技股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拓利汇评1228:2022年能源价格恐更高,加密货币催生全球最牛科技股

1227日,市场分析师IrinaSlav撰文称,2021年美国原油价格和欧洲天然气价格均出现上涨,经济复苏、封锁放松、需求增加都是其背后的因素。若这种趋势出席,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在2022年将面临进一步的上行压力。

现在,在2021年年底,石油和天然气都低于2021年早些时候达到的峰值,但仍高于年初的水平。由于需求复苏,原油价格涨幅远高于天然气,这也是推动通胀达到近40年来最高水平的因素之一。这可能意味着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在2022年将面临进一步的上行压力,特别是如果当前的化石燃料需求趋势持续到新的一年,即使奥密可戎变异病株的传播速度比以前的变体更快。

泰国一家科技公司的股票今年上涨了6700%,成为全球市值20亿美元以上的科技公司中涨幅最大的一家。在今年7月底宣布进军比特币挖矿后,泰国茉莉花技术解决方案公司(JasmineTechnologySolutionPcl)的股价上涨了两倍多,尽管加密货币项目尚未为该公司带来显着收益。今年迄今,该公司股价飙升了约6700%

这令该公司董事长SorajAsavaprapha都感到震惊,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投资者的强烈反应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人们对我们的新方向持乐观态度,尽管这仅仅是个开始。”

JasmineTechnology只是众多进入数字资产领域的泰国公司中的一家。家用电器制造商AJAdvanceTechnology本月宣布了对比特币挖矿的首笔投资。SiamCommercialBankKasikornbank也入股了加密货币初创公司。

日内关注:

22:00美国10FHFA房价指数月率

22:00美国10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3:00美国12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次日05:30美国至12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现在短线对最近低点下破,若能快速再回升上去便无大碍,若是长时间不能回到50000之上,则此前多单要先离场,暂时先耐心等待下破是否是假突破。

压力:53000—59000

支撑:40000—29000

上破50000附近做多,止损48500,目标53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昨天若有做空则继续持有,昨天全天震荡,形态未出大变化,还是延续震荡思路,等待向区间低点附近回落,同时目前小平台高点也是止损位,上破则离场。

压力:1.1510-1.1610

支撑:1.1170-1.1010

1.1320附近做空,止损1.1350,目标1.1260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4小时图)

从美元兑瑞郎4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兑瑞郎以目前低点为止损位做多,若继续下跌则无多头,若能再此处支撑则行情可以看作是调整,未来仍是多头,至少也会走出一个多头波段出来。

压力:0.9250—0.9370

支撑:0.9170—0.9090

0.9170附近做多,止损0.9140,目标0.923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4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黄金已经上破,行情正朝向多头发展,这也是确认第三浪,同时也是第三浪中的第三子浪,是趋势行情中最强势的一轮拉升,可以考虑追多加仓。

压力:1833—1868

支撑:1760—1721

1814附近做多,止损1810,目标1822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4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4小时图来看,白银很快还将上破最近高点,行情稳定走高,只要不出现空头的K线组合信号,便一直持有多任由其实向上发展即可。

压力:25.70—28.70

支撑:21.70—18.40

23.10附近做多,止损22.80,目标23.7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可能不会再出昨天的下跌调整,目前平台便是调整,欧盘可以直接接多等待上破,走势上破后加速对多头本是好事,但前期突破已有很多涨幅,注意加速是否是加速见顶,短线自然不必提前做空,顺势即可,大方向要注意。

压力:78.00—78.90

支撑:67.00—65.00

75.70附近做多,止损75.20,目标76.7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12-2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