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PRC Broker:黄金策略-密切关注今晚23:00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举行听证会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黄金上日开盘1795.4,最高1802.2,最低1790.2收盘1801.5

黄金上日收阳线。

上日黄金价格继续受到1780支撑线影响向上反弹,金价重新回到中轨之上,多空争夺战仍在继续,今日请观察区间1780-1820。日线级别布林带有开口迹象,三轨比较平缓。

日线级别MACD方面,双线高位死叉且0轴附近粘黏,动能柱下破0轴。线柱没有明确方向。

日线级别RSI方面,数值为50,徘徊于50附近,无明显角度。

美元区今晚23:00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举行听证会,请密切关注。

今日建议黄金以观望为主。

(▲XAUUSDD1来源:PRCBrokerMT4平台)

PRCBroker是一家为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贵金属、美国股票等金融衍生品交易的环球经济商;如有合作意向或有任何疑问,可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客服微信:PRC_asia7

客服QQ:2650960443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好友↓↓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咨询↓↓

2022-01-1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