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2-01-14市场概述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一夜之间亚洲

金融环境收紧的威胁继续打压投资者情绪。FOMC副主席LaelBrainard和芝加哥联储主席CharlesEvans,通常被市场视为鸽派,在暗示3月加息是可能的时变得鹰派。尽管中国的出口强劲,但进口处于共识的疲软面,并令亚洲商品货币承压。在撰写本文时,几乎所有亚洲股市都走低,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小幅上涨。在G10外汇中,挪威克朗和日元表现出色;前者受到油价上涨的支撑。美元和澳大利亚货币在亚洲时段表现不佳。

花旗

欧洲公开赛

路透社早间报道称,日本央行官员开始讨论他们如何才能开始发出最终加息的信号,并援引不明消息人士的话导致日本国债期货走低,澳元和美国国债陷入交火。不出所料,日元涨幅最大,而DXY小幅走低。韩国央行如预期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25%,其中李行长特别指出近期的加息效果需要监控。中国贸易数据喜忧参半,而美元离岸人民币在欧洲开盘前似乎略有下滑。美国将以零售销售(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3:30)、知识产权(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4:15)以及最重要的密歇根大学情绪(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5:00)的形式看到另一波数据打印。Fedspeak也即将出现。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外汇流动

路透社关于日本央行甚至在达到通胀目标之前加息的报道给日元带来了一些压力,该货币对在东京定盘价上方被抛售,然后触发了一系列低于114.00的止损。当它在113.90反弹时恢复卖盘,据说宏名称参与了。老实说,现在抢先日本央行的举动还为时过早,而且举动太过分了。下周有两个重要的期权罢工,周一114.2010亿美元,周二114.0013.5亿美元。

澳元被抛售,整个上午对澳元造成了一定压力。有人谈论今天早上一个欧洲账户平仓欧元澳元空头。澳元跌至0.7266,疑似在0.7250附近买盘,可能来自企业账户。

澳元兑美元汇率上涨至1.2525,与罢工相关的报价停滞了上行,整体交投清淡,我确实怀疑从0.9110附近出现了一轮澳元兑加元的抛售。体面的加元期权行权价今天下跌,1.252514.7亿美元,1.250014.3亿美元,12.8亿美元为1.2485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0%和66%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2-01-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